青岛公关行业又赢国际赞誉 深度传播集团再获国际设计大奖

2018-12-05 16: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是世界上含金量颇高的知名设计类奖项。近日,这项大奖在法国梅斯落下帷幕,来自青岛的中方新锐设计师荣获国际创新设计大奖。深度传播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公关传播产业链整合服务商,为青岛公关行业赢得国际赞许和荣誉。

  十五年间,深度传播集团深耕山东青岛,服务布局全国,在数字营销、公关活动、影视科技、品牌广告、展览展示等五大领域拥有丰富经验,致力于为上千家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一站式传播全产业链整合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来,深度传播集团频频闪耀多项国际设计类大奖。今年11月,深度传播集团文创团队设计师吴炫东的设计作品《汉字意象》荣获2018第五届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深度传播集团文创作品《汉字意象》)

  该奖项创办于2014年,由法国梅斯市政厅主办,法国创新设计专业委员会、法国创新设计学院(INNODESIGN INSTITUTE) 提供学术支持。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INNODESIGN PRIZE已然迅速发展成为创新设计领域的国际性专业奖项,吸引了来自法国、中国、意大利、德国、阿联酋迪拜等地区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专业奖项评审团更是由16位国际知名设计师组成,共同对所有奖项申请者的作品进行公开、公正以及严谨地评审工作,以确保“INNODESIGN PRIZE”奖项的专业性和高度。

  



  (深度传播集团获奖证书及奖杯)

  作为山东青岛乃至全国领先的专业公关传播集团,深度传播集团不仅注重于每一次传播事件的策划引爆,同时致力于每一场公关活动的圆满举办,也追求在专业设计和创意水平上的不断提高。仅2018年,深度传播集团频频在国内外各类专业及行业大奖上传来喜讯,一度斩获意大利2017 A‘Design Award国际设计铜奖、入选斯洛伐克特纳瓦国际海报三年展、入选第四届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节、荣获中国经典传播虎啸奖、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第五届中国创新传播大奖(蒲公英奖)金奖、草原国际设计艺术节城市文化创意计划展、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优秀奖、山东省“泰山杯”金奖等诸多荣誉。未来,深度传播集团将持续加强自身在数字营销内容创意、品牌广告视觉呈现、公关活动全球资源整合、大数据应用及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在不断的自我超越中为品牌赋能,助力更多客户获得商业成功与社会价值的可持续成长,并将为青岛这座城市增添新的光彩和荣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关 设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