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国社区户外巡检活动来袭 新车试乘千万要有你

2018-12-03 11: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转眼2018年就要过完,拼搏奋斗了一年的你需要慢下来犒劳一下自己,日夜陪你奔波的爱车当然也需要停下来“歇一歇”,给它来一个全面的检测,然后带着远行的信心再次上路!恰逢北京现代感恩千万客户全国社区户外巡检活动,让你的爱车有机会获得免费“检查”。

  汽车免费“体检”,安心旅程有保障

  为了保证这次活动受众者更广,北京现代精心选择了全国800多家经销商参加活动。为了减少您的不便避免奔波到4s店,这些经销商会每周选定合适的社区、商圈、写字楼这些场所开展户外巡检活动,具体活动计划请直接联系当地经销商咨询。

  



  活动时间在11月16日—12月31日之间,只要您是北京现代的车主驱车前往任意一个站点就可以享受到此项服务。在活动现场,专业技师会对您的爱车进行检测及维修,提供轮胎,电池检测,添加玻璃水等100个项目,以消除汽车安全隐患,确保您的日常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同时,还有售后配件优惠福利送给大家,消耗品可享受15%的优惠,常规配件可享受10%的优惠,而五年以上的保有客户购买AVN/座椅套可享受85%的优惠。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意外的小惊喜送给北京现代的客户,40万个玻璃水等你来拿!

  第四代途胜抢先看

  这次汽车户外巡检活动,除了可以免费检测车辆,还能欣赏到北京现代刚刚上市的第四代途胜以及前段时间上市的LA FESTA菲斯塔,可以说是大饱眼福了!

  作为中国首款国产合资都市SUV,自2005年上市以来,途胜历经13年进化,如今已经延续到第四代。在传承途胜家族优秀口碑和品质的同时,定位于“自在掌控的智行SUV”第四代途胜以更年轻化的形象耀世而生。第四代途胜采用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独具一格的设计造就了其不凡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途胜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配备集成多项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体验。同时,第四代途胜还汇聚了百度和腾讯两大国内顶尖科技精髓,率先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不仅人机交互更智能,还可以实现对车窗、空调、后尾门的全面控制,让驾驶者可以在专注驾驶的同时享受到黑科技带来的智能体验。

  



  LA FESTA菲斯塔 燃烧你的驾驶欲

  前不久上市的新车LA FESTA菲斯塔也将同第四代途胜一起展出,在现场可以参与试乘试驾。LA FESTA菲斯塔是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Fastback溜背式车身、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双出排气管以及运动尾翼等设计,整体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美感。

  当然LAFESTA菲斯塔也不缺少澎湃的动力,其搭载的280T GDi发动机能提供同级最强的动力输出,比如同级最快的7.6秒百公里加速,以及同级最强的220km/h极速,满足你超强的驾驶欲望!

  



  看了第四代途胜和LA FESTA菲斯塔后,想换新车的心蠢蠢欲动了有木有,现场还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您的二手车进行评估,可以把试新车、估旧车一站完成。另外,还有保险产品一同进行销售,如果您买车的话,在现场还能把车险问题一同解决,非常方便的一条龙式服务!

  如此贴心的户外巡检活动已经来袭,别再错过了!新车试乘试驾千万要有你!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车 户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