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PARTY——青岛富力艾美酒店点灯仪式揭秘2018年粉红圣诞季

2018-12-03 11: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色代表着火与热情,绿色代表了生机和希望,白色代表着纯洁和光明,黄色代表着太阳的光辉……如果给圣诞节再加一个颜色,我们希望是粉红色。粉色,寓意柔软和善意。在这寒冷冬季,愿善良的人们被温柔对待。随着一棵棵缤纷多彩的圣诞树点亮,一曲曲圣诞颂歌的唱响,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如约而至,以一场“PINKY PARTY”开启了她华丽的圣诞乐章。

  



  酒店大堂人来人往,工作人员有条不紊接待着八方来宾。突然DJ音乐响起,几名拉着行李箱的“客人”突然停下脚步,酷炫起舞。他们忽而仰头饮一口咖啡,忽而席地阅读报纸,变幻舞步如太空人在流转着粉色灯光的大堂内舞蹈,仿佛将青岛富力艾美酒店炫美大堂变成了万众瞩目的宇宙中心。

  



  2018年11月27日,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刚刚度过了她的9岁生日。九年来,她同这座城市一起悉心探索世界,为富有好奇心与创新思维的旅客们开启超乎想象且又引人入胜的目的地体验,用无处不在的美妙享受让宾客收获满足感,并乐于在下一站分享这一独具特色的揭秘之旅。在这个特别的粉红色夜晚,伴随着众人的欢呼,俏美的艾美丽主题圣诞树一层层亮起,青岛爱莉斯小哈佛幼儿园的小天使们唱响圣诞颂歌,国海舞蹈学校的小天使们为大家带来了曼妙的拉丁舞蹈,圣诞老人骑着糖果车为来宾分发糖果和礼物。一如既往的,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再次为给大家奉上了温暖的粉红色记忆!

  



  



  正如酒店总经理张伟梁先生所言,作为世界卓越的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富有浪漫气息的法国品牌,青岛富力艾美酒店一直以别致、高雅、探索的品牌理念,为游历丰富的宾客们,打造生动非凡的旅行体验。

  



  12月1日起,酒店一层北纬36大堂酒廊为大家准备了浪漫的圣诞主题下午茶自助。在12月22日至24日,酒店新食谱自助餐厅将为大家奉上丰盛的粉红派对主题圣诞大餐,24日平安夜还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圣诞大奖……开启粉红色圣诞之门,踏上一场集艺术、美食、幸运于一体的神奇之旅,缤纷粉红圣诞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富力艾美 圣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