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月集团与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6 14:1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2018年11月24日,南京明月集团与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在南京明月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

  



  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是一家以医疗为核心驱动力的健康产业综合投资运营商,融医疗、康养、医美、社区医疗、医学研发等于一体,致力于汇集全球尖端医疗技术与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国际化的医疗平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南京明月集团经历近二十年的发展,完成了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幸福产业运营商的转变,经营范围涵盖了金融投资、城市地产、文旅地产、康养产业、酒店产业、温泉产业、商业运营、景区运营等多行业、多领域。近年来,明月集团聚焦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新战略,以新文旅、新康养、新科创为定位,积极创新发展,加速全国布局,努力构建融全域旅游、全龄康养、全新乐业、全面宜居四大系统于一体的多主题、多产业、复合型的幸福产业之城、未来梦想之城,为广大客户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此次南京明月集团与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携手,在威海那香海度假区及南京江宁汤山明月冰雪小镇合作建设倍恩国际医院,推动双方在大医疗、大健康领域的多渠道深入合作,以为客户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美好为愿景,精诚携手,聚力同行,共筑健康之城,共创健康生活,共谱美好未来。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