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星鲜未来成都训mini训练生将登上万众瞩目CCTV跨年盛典

2018-11-26 11:0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元旦期间届时,华策星鲜未来成都偶像学院的训练生们即将登上CCTV跨年艺术盛典舞台。本次活动期间,全国挑选出的精品节目将在顶尖团队打造的舞台上精彩亮相。并且表演节目将在2019年春节期间与全国观众朋友见面。本次盛会将为全国观众打造一台高品质、国际化、精品荟萃的文化艺术盛宴。

  



  



  



  



  华策.星鲜未来是华策影视集团旗下K12艺术教育品牌,致力于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优质影视、声乐等原创作品课程。我们提倡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希望学员通过影视表演实践,获得艺术人生的体验和成长。我们不提倡拔苗助长式,追求一夜成名式的童星理念,我们希望提供的是优质的表演艺术教育,让孩子们获得艺术的领悟和表演的舞台,从而逐步迈入艺术的殿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训练生 成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