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在北京、深圳同步上市

2018-11-23 16:3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这既是国的40年,也是家的40年,更是每个人拼搏奋斗、共创美好生活的40年。值此契机,华润怡宝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发布了致敬改革开放40年的“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

  



  从平房到高楼大厦,从中山装到现代服饰,从绿皮火车到复兴号高铁,再到国家工程、国之利器……人民日报客户端创新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利用AR黑科技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代表性事件浓缩到瓶身图案中。使用人民日报客户端扫描怡宝纯净水瓶身的AR图案,栩栩如生的立体三维动画就会一一呈现,带你一同追忆岁月、一睹改革发展成果。

  



  “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在时光博物馆首秀

  10月26日-10月30日,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年创意体验馆——“时光博物馆”空降北京三里屯,带着大家一起“穿越”40年,掀起了一场全民回忆潮。“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也在北京时光博物馆完成首秀。

  



  时光博物馆内设有5大主题展馆和9项创意互动,包括时光杂货铺,巧妙时空屋,年代照相馆等。在博物馆出口,摆放着“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参观的最后环节里,每人可以领取一瓶水。

  时光博物馆现场,参观的人们都对“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充满好奇,纷纷用手机扫描AR图案。“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如同一把“时光钥匙”,带着大家一起穿越这高速发展的40年,回味自己多年来的努力与奋斗,感受着国家给大家带来的幸福与骄傲。

  沉淀80年坚守,致敬40年成就

  华润怡宝隶属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创业有限公司,诞生于改革开放最前端:蛇口,是第一批伴随深圳特区成长的企业。2018年是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在此特别之际,华润怡宝作为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借助科技手段将改革开放成果以图鉴的形式浓缩于瓶身之上,承载祖国的发展历程,以产品触发爱国热情,与大众共同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

  秉承纯粹使然的初心,明确“品牌基石、责任为先” 是华润怡宝历来所倡导的社会责任理念,社会责任理念是指导华润怡宝责任实践的行动指南。华润怡宝社会责任文化与华润文化一脉相承,在保持高速发展的同时,还坚持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多个领域持续发力,传递社会正能量:坚持“华润怡宝水公益计划”、“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抗震救灾及常年的马拉松赛事赞助等,在此次与人民日报新媒体的合作中,华润怡宝也展现出作为央企与祖国共成长,与国人一起为共建美好中国共奋斗的企业担当。

  华润怡宝此次与人民日报新媒体创新合作推出“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双方基于产品形式之上,期望在品牌理念、内涵等方面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用国家荣誉和民族情怀与消费者进行精准沟通,通过AR黑科技建立品牌纽带,进一步与消费者一起穿越时光,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怡宝时光纪念AR限量瓶”在北京、深圳同步上市,消费者可以在线下购买,用人民日报客户端扫一扫,回忆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中国有我,时光有我。穿越时光的隧道,我们感念共同走过的不寻常道路,感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中国奇迹。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让今天的我们继续做时间的驾驭者,用奋斗定义自己的明天、书写中国的未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怡宝 AR限量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