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科技为徽商银行、陕国投传统金融企业加码,连接精准商机

2018-11-22 13:4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线上流量红利褪去,金融行业互联网获客成本这两年又一次暴增。在金融行业,2016年就有数据显示,有效获客成本已在千元以上。有金融平台的流量负责人称这是“撒钱买流量”,而实际转化率却在下跌。

  那么,企业如何找到降本增效的品牌曝光及获客方式?这成为了当下传统金融企业的要问题。

  



  金融科技渐成趋势,“黑科技”助力传统企业“弯道超车”

  未来的金融行业是以各种方式争夺客户为核心的竞争,简单粗暴的获客方式,如电销、地推等传统方式已经无法适应现在客户的需求。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促进金融科技业态推陈出新、百花齐放,并使其在助力金融体制增效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今年进入下半年后,“金融科技”逐渐成为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共同关注的热词。

  其中,不少市场嗅觉敏锐的金融企业快速作出反应,如徽商银行和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与小程序领域的企业服务先锋者加推科技牵手,抢先进入“快车道”,借助加推人工智能名片,提升品牌曝光和销售效率。

  



  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国投),是国内首家上市的非银行金融企业,也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整体上市信托投资公司之一,陕国投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上市信托公司、陕西首家上市的省属金融机构。公司总股本30.90亿股,公司净资产79.31亿元。

  徽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成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3年11月12日,本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截至2017年末,本行注册资本约为人民币110.50亿元。

  开拓新流量渠道是关键,一张名片连接微信端10亿的精准用户

  金融行业传统意义的获客渠道分为两条线:电销和线上拓客,其中线上主要通过引擎搜索打广告,做SEO,但这些渠道有一个共同的弱点,就是时间长了都会失去效率和效果。

  以小额贷款行业为例,在百度推广想要获得一条意向度相对较高的信息,需要200块钱,而且这个价格往后还会越来越高。

  



  



  那么,企业利用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品牌曝光和获客,效果怎么样呢?

  裂变获客。AI的发展为获客带来新机遇,加推科技基于AI技术和小程序的社交裂变特性,连接微信端10亿用户流量,让每一个员工成为流量入口,进行流量裂变和品牌推广。

  精准触达。基于AI雷达,人工智能名片可以帮助企业销售人员精准追踪用户的浏览行为数据,分析输出目标客群,并通过不加好友IM实时对话沟通、品牌信用背书等相结合的触达方式,过滤出高精准度销售线索。

  企业只需跟进这些高精准度的销售线索,同时线索可包含用户购买意向、消费偏好等信息,帮助企业更多地了解客户,更易促进成交。

  低本增效。在成本上,企业只需每人/1元/天,转化率却比搜索、流量等广告要高得多,实现降本增效。

  巨大的时代机遇下,传统金融企业正在积极拥抱创新科技带来的机遇,而创新将进一步升级传统金融公司的运营效率。在产业不断创新发展、智能融合、技术推动的新形势下,加推科技将继续深挖行业的细分市场,从数据、场景、流量不同层面进行赋能,满足更多企业降本增效的需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加推科技 金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