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润心田,万物共生”青岛罘思唐首届沉浸式生活美学展耀世呈现

2018-11-19 11: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丹桂飘香、秋风微寒。十一月,万籁俱静,18日下午却在保利天汇艺术中心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空间美学盛宴。

  



  由青岛罘思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保利天汇项目协办的“茶润心田,万物共生”青岛首届沉浸式生活美学展耀世呈现,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与会观众,共分为空、净、惜、卿四大篇章,邀请到了多位知名花道师、茶艺师、书法画家到场,呈现了茶艺,插花,香道、国画、书法、沙画等艺术门类,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空间美感,如诗如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职译员、联合国日内瓦会议、杭州G20会议习近平主席同声传译员、中国石油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朱珊女士,做了题为《一碗茶汤、万千世界》现场主旨演讲,从国际视角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刻解读。

  



  现场参观的市民纪女士说:真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美学大餐,今天带家人过来看看,真是收获太大了,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我已经现场报名参加了插花培训班。

  



  



  



  据了解,青岛罘思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注服务于金融行业,着重打造客户体验式活动场景,通过银行内训、高端客户茶会策划、茶事接待、美学鉴赏、礼仪形象、服装搭配、气质养成、心灵疏导等方式,弥补企业线上客户粘性不足,帮助合作伙伴增强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增强客户综合贡献度,目前已经逐渐被客户接受和认可。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学 生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