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千人参会聚焦“脱单” 家长重视工作稳定人品好

2018-11-13 16: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1日是众人期盼已久的“剁手节”,也是“光棍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公益征婚群“千人单身大趴”活动在李沧区喜客来酒店如期举行,现场共计1000余名单身男女展开“相亲”活动,不少家长也来到现场帮子女物色合适对象。

  

活动现场



  本次“千人单身大趴”公益活动分为上午及下午两个半场,上午总计到场440余人,下午总计到场620多人,合计参会人员达1000多人,是近年以来活动主办方(青岛纽扣婚恋服务有限公司)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相亲活动。据悉,招商银行,海尔集团,海信研发中心,市立医院等单位以团体形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千人活动”较受高等教育人员的青睐,本、硕、博学历人员占总体参会人员比例约在百分之60左右。“理想中的她三观要相合,身高168左右,长相甜美。通过千人相亲大会结识更多朋友也是很大的收获。”前来参加活动的高先生说。同时也有不少家长来到了现场,陪伴儿女前来相亲的几位家长一致表示,他们则希望自己的儿子/女儿找到一个工作稳定,人品不错的另一半。

  

活动现场



  相关负责人牛女士向记者介绍,青岛公益征婚群是由几位爱心人士联合创建,自2015年起至今,从最初几百人发展到现在近万人,初衷是通过公益活动的形式解决相亲难题。本次“千人活动”筹备历时40多天,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参会信息真实,全部前来参会人员采取现场验证身份证,在线查验学历证明、查验社保等方式,做到严肃严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保驾护航。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