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蓝谷,载爱回家”山东EX360车主走进北汽新能源

2018-11-12 14:3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9日~11日,为了感谢山东用户对北汽新能源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北汽新能源在其总部中国·蓝谷举办了 “心向蓝谷,载爱回家”车主回娘家活动。60名EX360山东用户通过三天的来京参观体验,身临其境地见证了北汽新能源作为纯电动汽车行业领航者的雄厚实力以及着眼未来的崭新面貌。

  



  客户的信赖,是北汽新能源的动力来源

  虽说60名用户来自山东各个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职业和生活方式,但他们却有着非常多的共同语言,因为他们都是北汽新能源的忠实用户。来自青岛的用户王先生表示:“EX360的续航非常给力!而且北汽新能源的服务站很多,保养维修特别方便!”

  



  在众多用户的相伴下,北汽新能源如今已走过了9个年头,在活动第一天的欢迎家宴上,北汽新能源与各位车主朋友共同庆祝成立9周年。北汽新能源汽车营销公司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在家宴上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山东用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今年北汽新能源全国前三季度销量为8.17万辆,其中山东地区就占据了11510辆。此次邀请大家来到北京,除了答谢各位的支持以外,还希望让大家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北汽新能源,以此让大家能够理解北汽新能源践行绿色出行的品牌理念,并将此传递给更多山东地区的消费者。”

  



  深入地了解,走进另一个“娘家”北汽集团

  为了深入了解北汽新能源的实力,本次车主回娘家活动还参观了北汽集团,品牌管理部部长赵焱出面接待了诸位车主朋友,赵焱表示:“按照北汽新能源和北汽集团的关系,各位车主朋友不仅是北汽新能源的家人,也是北汽集团的家人!”

  



  作为北汽新能源最坚定地支持者,北汽集团当下已建立起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金融与投资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了向通用航空等产业的战略延伸,成为国内汽车产业产品品种最全、产业链最完善、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先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并将产业布局延伸至海外,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整车及KD工厂,市场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第124位。今年,北汽集团迎来了成立60周年诞辰,60名车主特意准备了礼物,为北汽集团这一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献礼。

  



  蓝谷研发中心,纯电动汽车领航者的大本营

  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以来即定下了“技术为核心”的发展路线,蓝谷作为北汽新能源全球研发、营销和运营总部,无处不透露着科技、生态、共享、创新的气息。“蓝谷”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设有整车中心、电池工程中心、电驱动工程中心、智能网联工程中心、轻量化中心、试验中心、大数据中心、设计中心、众创中心9大研发中心,为北汽新能源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各位山东用户在进入蓝谷参观时,全新蓝谷园区“环保” “高端” “有品质”的风格一下就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其中北汽新能源体验中心,更成为最吸引他们关注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北汽新能源全新品牌ARCFOX-7超级纯电动跑车,同时展出的还有北汽新能源详尽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让人过目不忘的领先纯电动汽车技术,这些亮点让用户朋友们真的是大开眼界。

  



  而为了能让山东区域用户对北汽新能源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也为了能与车主共同探讨新能源的发展,北汽新能源服务管理部副总监为各位用户,开展了纯电动汽车科普大讲堂活动,通过零距离的沟通模式,详细为车主解答提问,使得娘家人对车主朋友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从而为后期产品的更新做了调研,也让车主朋友更了解娘家车辆的出色性能。

  



  



  北京如今已进入冬季,但是这回娘家参观的山东车主们心里却是暖暖地,为了感谢北汽新能源的贴心招待,他们还专程为北汽新能源献上了礼物,祝福北汽新能源9周年生日快乐,祝福企业勇攀高峰。

  这次“心向蓝谷,载爱回家”活动不仅使得车主与娘家人关系更为亲密,还将会把绿色出行、卫蓝精神,像蒲公英一样传递给更多山东用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谷 北汽新能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