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莅临万恒公司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8-11-07 14:2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日,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荣成市委书记江山,荣成市委常委、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郑跃文莅临山东万恒置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港西镇党委书记刘华杰,万恒公司总经理、万恒公司党支部书记徒宽勇陪同调研。

  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一行参观了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与万恒公司党建活动室,听取了万恒公司总经理、万恒公司党支部书记徒宽勇关于那香海景区发展概况、党建工作以及公益慈善等方面的汇报,对万恒公司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刘部长表示,非公企业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就业的主要渠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的重要力量。希望万恒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把党的理论、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管理优势,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威海市委组织部领导一行参观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



  

 万恒公司总经理、万恒公司党支部书记徒宽勇做汇报



  万恒公司党支部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企业领航和核心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持续推行“1234”党建工作法,创建适应企业发展的党建品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将那香海景区打造成国家AAAAA级景区,为全国各地游客带来美好度假新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威海 万恒公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