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记睡眠:睡眠大产业的经济时代已经到来

2018-11-06 14:3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根据《2017中国睡眠质量报告》,我国有69.4%的居民存在睡眠质量不佳的情况,超4亿人患有睡眠障碍,34.6%的人睡眠不及格,睡眠市场估值已经高达千亿元。

  



  有危就有机,有需求就有市场。当人们发现自己为“睡眠债”付出惨痛代价时,各种与睡眠相关的产业也逐渐兴起。睡眠,已经成为继饮食和运动之后的第三大可催生高利润的健康产品领域-------舒记睡眠联合创始人张璐女士向记者介绍道。

  



  在我们舒记睡眠进行睡眠市场拓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睡眠市场逐步形成了一块“大蛋糕”,但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睡眠产品,主要为失眠药物及监测睡眠质量的智能产品,存在副作用较多,也很难解决睡眠的根本问题。

  舒记睡眠了解到,官方的统计数据是预计到2020年,整体睡眠市场的产业规模将达到4000多亿元,“睡眠经济”一定会成为了中国健康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但是谁能从这一片蓝海的睡眠市场中独占鳌头,顺势而起,最后拼的还是睡眠产品的科技含量和质量。

  



  消费者对高质量的睡眠要求越来越明确,科技加持下的睡眠经济发展处于不断上升的状态。在这个如同按了“快进键”的时代,高品质、高体验的睡眠产品是消费者在大健康产业中的一个新追求。

  



  “我们就是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运用科学手段,给人们带来高品质的睡眠体验。”自2010年开始,舒记团队就开始从事健康睡眠产业研究,通过多年的实践和反复测验,“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表明,中国的传统古方可以对人体产生生物效应。最显著的表现为几种天然植物的比例混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睡眠。

  



  同时与著名的日本中央制药株式会社进行合作,双向开发,共同推出了国内首家采用纳米乳技术的睡眠精华喷雾,轻轻一喷,快速吸收起效。无论是喷雾或口服,对身体均无任何副作用,健康安全的进行助眠同时,调节人体神经的生物钟-----张璐女士向记者介绍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