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纪录片口碑爆棚,东风雪铁龙天逸邀你尽享《风味人间》

2018-11-01 14: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型美食记录片《风味人间》10月28日开播,在互联网平台播出方面,截至29日9点15分,《风味人间》第一集上线12小时,总计已经取得1.4亿的播放成绩。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民以食为天”,可见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美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吃的好,生活才够味。到了今天,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的提高,而对于吃,我们也有了新的追求。特别是当汽车进入越来越多家庭之后,驾车远行,体验各地美食和生活,已经成为不少人的重要休闲方式。垂涎于朋友圈或者微博中的一张照片/一篇推送,驾车数个小时甚至花上一个假期的时间前往美食所在地,只为大快朵颐一番。从某种意义上说,车拉近了我们和美食的距离,更拉近了我们和美好生活的距离。

  



  六年前,一部大型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掀起国民对中华大地美食的热议,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第一/二季的导演,陈晓卿团队携《风味人间》,再掀舌尖盛宴,跨越六大洲的美食之旅现已开席!此次《风味人间》采用微观摄影等全新拍摄手法,第一次以“分子级”的视角看食物,展现美食“不为人知”的一面,仿佛能感受到冰在体表凝结、盐在舌间溶解…许多网友已经不淡定了...简直是用眼睛就能把人看饿。

  



  陈晓卿曾说:“诱人的美食背后,总有故事不断发生“。东风雪铁龙天逸作为《风味人间》驾享合作伙伴,用乐享精神诠释乐享新生代对追逐美食的生活态度,用专业级舒适驾乘体验助力用户在寻找美食的路上享受一路平稳舒适。

  



  让天逸为你抚平道路,去历经有惊无险的怡然滋味  

  要想吃到最新鲜的食材,必须去到离食材最近的地方。食材在田野,在山巅,在海畔,在追寻食材原产地的路途中,面临坎坷路面,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有效过滤不规则颠簸,抚平道路,让整个旅途轻松怡然。天逸搭载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还有公路、雪地、泥泞道路,沙地以及ESP OFF模式五种模式选择,让你在各种路况都能勇往无前,积极、乐观的面对前方。

  



  发现美食,需要擦亮眼睛,这场视觉饕餮,天逸为你照亮,全LED大灯,在黑夜中也能有一个清晰的视野,让未知美味不期而遇。

  



  当你满载而归,走到天逸的车尾,只需伸出大长腿,在后备厢底部轻轻一扫,即可打开后备厢盖,再多的收获也能放置其中,最大1310L后备厢容积绝对能让你满载而归。

  

  



  让每一位乘坐者的舒适驾乘空间带来舒心愉悦

  NVH静音技术将车外的喧闹有效隔绝,AQS空气质量系统让驾乘者徜徉于自然之中,少了一份城市的喧嚣,使得心可以更接近这宁静的路途。

  



  长途旅行难免会觉得劳累,天逸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设置了12项电动调节,除了常规的座椅底座与靠背调节外,还增加了4项气动腰部调节,让你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此外,天逸的座椅拥有5种按摩模式、3种按摩强度,有效缓解你的驾驶疲劳,保障你在旅途中的舒适度,让你以最佳的状态到达目的地。

  



  天逸2730mm轴距带来的不止是宽敞的乘坐空间,充裕的储物空间更是让你在旅途中时刻能有美食相伴。整车21处储物空间,让你的每件随身物品都有安身之所。如果在旅途过程中想要过过嘴瘾,天逸的可控温的扶手箱和以使箱内温度保持在10摄氏度以下,堪比一台小冰箱。有什么能比在旅途中来上一口冰镇可乐更过瘾的事情呢?

  等同于高级车所具备的科技感,让你历经瞬间愉悦的身心趣味

  天逸搭载12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只为你在寻味中的安全着想,ACC-STOP自动跟停功能在定速巡航时,主动为你观测前方车辆和道路情况,自动调节行车速度;当你不小心分神,没有发现前方障碍物时,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将自动进行刹车,保障你的安全;LDW车道偏离预警在你前行的过程中,帮你观测周遭路况,避免你“误入歧途”;SAM盲区监测,实时为你监测后方来车,在追赶美食的途中,扫清后顾之忧。

  



  驾驶着一款舒适的车,怀揣着心中的新享法,走过不一样的路,让经历Feel good!SUV天逸邀你一起体验充满风味的人间。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