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车哪家最实惠?弹个车内部爆款清单了解一下

2018-10-31 10:2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份《弹个车双十一促销爆款车型清单》在网络论坛流传,疑似是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的内部活动资料不慎流出。优惠力度之大,让网友直呼“买到就是赚到”。

  1522595bd806d3d1ccehmXO38.png

  从清单内容上看,此次双十一促销,弹个车可谓“下足血本”:不仅一口气拿出数千个指定车型免首付名额,同时还推出了高达1000元、2000元、甚至5000元的巨额优惠券。此外,部分车型还推出了抽奖送南极游、抢万元免单的重磅福利,优惠力度的确令人刮目相看。

  具体来看,2017款朗逸、2018款传祺、2019款凯越GA 4、2018款蒙迪欧等十余款热销车型都参与了此次双十一限量免首付活动,而且每款车型提供的免首付名额都高达150-300台,显得分量十足、诚意满满。没有抢到免首付名额的消费者,可以领取9.9元抵2000元优惠券,或2000元抵扣4000元优惠券,用来抵扣首付金额。同时,2017款自由光、2018款观致等车型推出了抢万元免单的活动,从字面上看,有幸中奖的消费者能够直接减免万元购车首付。

  除了简单粗暴、效果直观的减免首付活动以外,整点下单抢市场价高达数万元的南极游,也是此次弹个车双十一活动的一大亮点。

  从清单上看,购买2018款英菲尼迪QX50、2018款奥迪A6L 等五款中高档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整点抢南极游活动,还能同时参与抢万元免单等活动。也就是说,幸运的消费者不仅将不掏一分钱首付开上新车,还将前往有“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之称的遥远南极,拥有一段足以铭记一生的超凡体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清单显示“2018款奥迪Q2L 35TFSI 上市专享版”这款新车,将于双十一期间在弹个车平台进行首发。这款新车在弹个车平台上的首付金额仅为22400元,双十一期间,弹个车针对这款首发新车将同时推出抵用券和抢万元免单双重福利。如果消费者既抢到了万元免单,又抢到了9.9元抵2000元或9.9元抵5000元的优惠券,就能一次性优惠12000元或15000元。有奥迪品牌强大的号召力作基础,加上弹个车如此给力的优惠方案,笔者预测,这款奥迪新车极有可能成为双十一热销车型!

  双十一素来是商家比拼财力和诚意的一场战役。从这份清单来看,弹个车无疑将是本届双十一促销大战中不可忽视的选手之一 。唯一的问题是——这份清单的内容是否属实呢?

  带着上述疑问,笔者登陆弹个车天猫旗舰店,发现品牌官方已经开启双十一活动预热。旗舰店页面赫然打出了“5000台新车免首付”、“10个价值4999元南极游名额”、“100个万元免单机会”等标语。由此看来,弹个车一系列令人咋舌的双十一促销活动,已然箭在弦上。

  



  据了解,弹个车作为一种全新的信用购车方式,不仅购车方案灵活、手续简单,更颠覆性地将消费者购车首付降低到0至1成,极大地减轻了年轻人购车的资金压力,因此深受80、90后年轻人欢迎。

  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双十一,弹个车新车交易量达4749台,店铺成交金额超过6亿元,成为天猫汽车平台最大的一批黑马。在今年的618大促销活动期间,弹个车成交量达13434台,合同总金额高达20.64亿元,问鼎天猫汽车618销量排行榜第一,市场号召力可见一斑。今年双十一,凭借如此给力的一系列促销活动,弹个车或许将刷新销量记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购车 弹个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