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传中国——佳洁士携手家乐福共建“爱牙示范学校”

2018-10-30 15:0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0月26日,由佳洁士发起的“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爱牙行动于山东省正式启动。佳洁士携手公益伙伴家乐福超市一起将山东省一所宝洁希望小学设为“爱牙示范学校”。 宝洁口腔品类全渠道营销副总监袁谦、家乐福天津山东区区域经理易敏、家乐福华北区公共事务总监尹庄等嘉宾走进学生课堂,与学生们共同上了一堂教育课。此次公益之行还为孩子们带来刷牙用品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不再为牙齿问题而烦恼,随时绽放自信笑容。

  



  关爱口腔健康,绽放自信笑容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我们不仅应该让学生只是得到书本教育,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灿烂自信的笑容也是一门不可缺少的“必修课”。在我国山区,由于艰苦的生活环境和简陋的学习条件,孩子们很难接受到专业的口腔教育,很多孩子都饱受口腔健康问题的困扰。据不完全统计,山区孩子的龋齿率高达城市儿童的三倍。许多孩子因为牙齿问题,害怕被关注,在笑的时候总是下意识用手捂上自己的嘴巴。为了不让牙齿问题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挥之不去的疼痛记忆,让孩子们可以重拾健康自信笑容,佳洁士与家乐福超市联手走进宝洁希望小学,进行爱牙行动。

  活动现场,佳洁士携手家乐福超市代表走进学生课堂,不仅了解孩子们日常学习状况,更进一步增强学生对爱牙知识的了解,知道它的由来,帮助学生们树立良好的爱牙观念,培养科学健康的护齿意识,从一点一滴做起关爱牙齿健康。山东省这所宝洁希望小学正式成为“家乐福佳洁士爱牙示范学校”。未来,这所爱牙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口腔健康教育活动,直接改善该校师生的口腔健康问题。学校在保障本校师生口腔健康的同时,还会为周边的学校传授专业口腔知识,让其成为当地青少年口腔健康的教育基地,使更多乡村地区的孩子长期受益。

  



  此次爱牙行动中,佳洁士和家乐福超市更为该校的每一位孩子带来了佳洁士 “爱牙套装”,让学生用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更好地保护牙齿,帮助山区孩子从根本上解决口腔护理需求问题。

  除了捐赠爱牙套装,佳洁士更是联手家乐福超市在学校打造了“爱牙角”。学校的“爱牙角”将摆放爱牙书籍和课外图书,通过改善学校的基础教学条件,让孩子们通过图书阅读获取全面的口腔健康知识,同时增加他们的课外阅读量。此外,在得知学校长期缺乏鼓号队设施后,佳洁说士联手家乐福超市特别捐赠了一个“中国红领巾·希望号角”,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公益匠心前行,共筑美好未来

  作为口腔护理专家,佳洁士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最专业的口腔护理标准为中国人口腔牙齿健康服务。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佳洁士一直肩负着对公益事业的责任和义务。22年来,佳洁士爱牙行动从未间断,秉承着“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佳洁士始终为提高中国人的口腔健康不懈努力。为了帮助青少年学习口腔护理知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佳洁士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佳洁士笑容基金”。自2017年初成立以来,“佳洁士笑容基金”致力推广“爱牙示范学校”的发展,联合公益伙伴在全国各地开展爱牙行动。至今,广西、江苏、湖南、湖北、云南、河南、山东等地均已设立“爱牙示范学校”。

  家乐福是国内零售行业的领跑者,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企业发展的同时与社会公益结合,致力成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20多年来,家乐福一直热衷于公益项目并希望能尽其所能地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尤其是儿童青少年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而这与佳洁士一直强调的“关注山区孩子们的教育、成长和健康”公益使命理念不谋而合。此次与佳洁士一起联手发起爱牙行动,也是家乐福一直致力推广的关爱学生口腔健康问题的重要一个部分。

  作为佳洁士爱牙行动有力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家乐福凝聚企业最大的力量加入到佳洁士爱牙行动,以实际行动与佳洁士一起守护更多孩子的笑容,帮助孩子们改善口腔健康问题,让每一个孩子绽放自己最自信的笑容,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公益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行动。正是有了像家乐福超市一样具有社会责任心和爱心的企业和组织加入到我们,把爱牙行动变成一个长期的公益项目,帮助中国更多地区的青少年收获笑容。未来,佳洁士还会联合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牙医机构,开展爱牙行动。希望通过我们的感染和传递,为孩子们的灿烂明天做出我们一份努力,让中国的明天笑得更灿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洁士 家乐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