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科技受邀参加2018建行金融科技创客沙龙,加速产业布局

2018-10-29 13:4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信息化加速了科技与经济在各领域各行业的融合创新,推动全球进入数字经济新时代,金融科技浪潮席卷全球。

  10月26日,2018建行“金融科技”创客沙龙——上步支行专场隆重举办,深圳市加推科技有限公司COO刘翌受邀出席活动,与非零无限科技、分期保网络科技、艾付派、蜜平台、秀美时尚科技、第叁纪科技(深圳)等近十家金融服务创新企业,分享了加推科技在小程序企业服务领域的经验,以及对企业在小程序时代的发展趋势解读,获得现场参会资本和企业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建银国际主办,珊瑚群承办,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作为活动指导单位。

  自2015年起,“创客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先后对接了逾300家创客企业,吸引了500多个入选项目,搭建8个创业孵化平台,活动参与人员1500人。

  “建行创客行”系列活动品牌旨在整合优质平台资源为创客提供服务,带动金融资本与创客产业的对接,搭建银行面向行外创客的跨界融合、交流平台。

  继刘翌分享后,加推合作总监罗勤详细地介绍了加推人工智能名片如何赋能企业,为企业真正解决销售问题。

  一年多来,加推科技在生态内平台资源的加速下,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实现了高速成长。从17人的初创团队发展至超过500人团队,成为了企业服务领域成长最快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因此,加推科技深知平台对创业者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加推坚持与行业保持连接,与优秀企业保持着深度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思想的碰撞,学习企业成功经验,进行迅速的迭代。

  



  最后刘翌表示,希望通过建行打造的创客生态圈,促进加推的产业化布局步伐,为更多的企业赋能,助力生意增长。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科技 信息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