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电子锁所属亚萨合莱集团荣获福布斯最值得信赖企业

2018-10-23 13:5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福布斯公布了2018世界最值得信赖2000强公司榜(Forbes’ Global 2000: Best Regarded Companies),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之一──亚萨合莱集团荣耀入选,位列全球191位。这也是亚萨合莱集团继今年荣获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后再次荣登排行榜。      

  



  众所周知,福布斯作为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榜单出品方,所发布的每个榜单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而本次亚萨合莱集团能够入选福布斯最值得信赖企业,与旗下成员——耶鲁智能锁的助力密不可分,那么,耶鲁指纹锁成为有力助攻的因素有哪些?

  



  用户基础庞大,占据高端锁具市场重要份额

  耶鲁拥有175年的历史传承,在锁具行业获得了卓越的口碑与业内一致好评。迄今为止,耶鲁指纹锁已经获得了228 项技术专利并成功出口50多个国家,超过 125 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基础庞大。来到中国后,耶鲁更是在高端锁具市场占据了重要份额。耶鲁电子锁如今已成为锁具行业知名及备受推崇的品牌。

  



  专注成就专业,实力铸就品牌

  耶鲁迄今为止共获得了111 项外观专利和228 项技术专利,在继承耶鲁品牌核心宗旨的前提下,结合先进电子数码技术,研发出了多种广受欢迎的耶鲁智能锁。凭借强大实力,耶鲁2015-2017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智能锁十大品牌总评榜”,2017年荣获美国CE Pros 品牌调研智能门锁及防盗锁双重第一,与此同时,耶鲁电子锁也已成为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长期合作伙伴。

  



  以客户为中心,力争行业标杆

  作为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从事电子锁研发生产的公司,易保综合考量多国标准,满足多样化需求,提供多元化产品。在集团层面,能够将产品的技术及设计推向世界各国,也是亚萨合莱集团在电子锁民用市场的一大进步。未来,耶鲁电子锁也将不辱使命,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以期为中国电子锁市场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亚萨合莱集团(ASSA ABLOY)全球拥有约47,500名员工,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旗下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源自美国的耶鲁(Yale)就是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还有瑞典的ASSA,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以及美国的SARGENT等。亚萨合莱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一万多名员工,以及亚萨合莱、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亚萨合莱国强五金、亚萨合莱盼盼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