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爸新书《刚刚好的养育:如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面市

连续7天销量稳居亲子家教榜第1名,当当新书总榜前10名

2018-10-23 11:1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当当网亲子育儿影响力作家榜年度作家鱼爸的新书——《刚刚好的养育:如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由青岛出版社出版,在当当网独家预售首发。连续7天销量稳居亲子家教榜第1名,当当新书总榜前10名。

  本书是一本亲子情感录,从爸爸的角度,写出妈妈们育儿的悲与喜,爸爸妈妈如何换位思考、更好地培养孩子;同时,也是一本育儿思考笔记,探索成长中的孩子是如何思考的,映照他们成长的心路历程。

  作者鱼爸说:“孩子如同天使,能为我们疗伤,哪怕他们不乖,爱发脾气。但他们都如同一面镜子,为我们诊疗,陪我们成长。有幸做父母,必须好好修行,才能配得上好的孩子。”孩子的高情商藏在父母的育儿思维里,爸爸妈妈通过阅读这本书,在养育孩子、提高孩子情商方面会有所启发。通过共情养育,建立独立又亲密的亲子关系。

  



  鱼爸

  童书编辑,阅读推广人,“养育男孩”公众号创始人,家庭育儿分享原创作者。“85后”爸爸,家有小子一枚,立志做一名合格奶爸,同时研究儿童心理,专注亲子阅读的推广。他坚信,所有的理论离开实际教养的土壤都开不了花。希望在培养孩子的成长中找到教育的方法,接近教育的真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