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入驻抖音抖起来,网友:运营商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10-23 11:0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互联网潮流日新月异,短视频异军突起,成为当下最火的传播方式,其中抖音更是深受年轻人喜爱。山东电信引领山东地区运营商潮流,在抖音开通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官方账号,打造潮流下的互联网互动新模式。

  



  入驻抖音,担任运营商形象阐述者

  抖音作为时下最火的短视频平台,深受年轻人喜爱,山东电信也有一大批年轻用户,山东电信入驻抖音,正是因为二者在用户群体上有共性,有更好的传播效果。

  山东电信紧抓年轻人需求,向用户传递一个更年轻、更潮流、更互联网的运营商企业。在抖音上,所有用户都可以跟山东电信进行互动、交流,拉近了用户距离,也能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宽带、流量等服务。

  山东电信抖音挑战赛,iPhone XS免费拿

  为了更好地与用户互动,山东电信在抖音上发起#我为电信代言#话题挑战赛,邀请全网用户参与,跟山东电信一起玩起来。只要拍摄含有电信元素的视频,添加#我为电信代言#话题并@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就能参与到活动当中。

  挑战赛结束后将根据点赞量进行评选,点赞量排名第一名的选手获最佳人气奖,奖品是iPhone XS一部;点赞量排名2-4名的选手获最佳风采奖并奖励麦芒7一部;排名5-20名的选手获最佳才艺奖及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一部。

  山东电信还设置了麦芒互动奖一名,视频留言量排名第一名获奖并送麦芒7一部;凡参与#我为电信代言#话题挑战的选手,都可以获得抖音爽卡免费使用一个月资格,选手们可以关注“中国电信山东网厅”微信公众号,回复 “我为电信代言”领取。

  只要你的视频够创意、够抖音,都可以获得大奖,大家赶快参与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电信 抖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