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炫动杭州 尽显非凡

2018-10-22 10: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杭州,自然神秀,山水旖旎,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是我国著名的七大古都之一,也是国家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

  10月20日-21日,在结束了前五城的炫光 10城巡游活动后,广汽Acura CDX来到杭州。在杭州这个风景秀美,名人辈出的文化名城,广汽Acura CDX一改往日模样,换装闪耀外衣,以极尽闪亮炫酷的方式现身杭州嘉里中心、杭州百货大楼等地标性建筑。两辆CDX炫光车迷人的轮廓和动感酷炫的身影,成为了夜晚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生活在这样一座快节奏的大都市里,没有“例外”的生活显得很无趣。对于年轻群体来说,一款拥有炫酷外形与随心所欲驾驭体验的运动豪华汽车是他们所关注的焦点。广汽Acura CDX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个性化消费者的车型,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超脱不凡的独特气质,自上市以来,凭借极富个性的外观、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精湛的品质,获得了众多90后年轻用户的高度赞誉,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广汽Acura CDX有着超高的颜值表现,前进气格栅采用凌厉的钻石五边形设计,配以耀目犀利的“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彰显独特本色;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和皮革装饰,还辅以金属拉丝以及实木饰板等极具观感和触感的材质,呈现出极致高端的品质感。

  此外,CDX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屏、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动力方面,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精妙搭配,最大输出功率达134 kW,峰值扭矩达240 N·m,将“性能异类”发挥至极致,带给消费者极富运动感的驾驶体验。

  



  顺应低碳环保时代主题,不断追求卓越,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Acura正式全球首发了其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混动版车型——CDX SPORT HYBRID。这款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及Acura Watch的高端动能混动SUV,在动力总成、安全性配置、静谧性、内饰配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CDX SPORT HYBRID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阵容,也为喜爱运动科技、提倡低碳出行的先锋实力消费群体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一直播平台超级红人邓碧莹精彩现场直播



  除此之外,备受消费者期待的CDX MATTE GRAY特别限量版将在今年广州车展重磅上市!特别涂装版车型将采用磨砂皓灰外观配色搭配全新魅版红色内饰,充分诠释“个性&Premium”的独特产品属性,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个性的专属座驾。

  



  广汽Acura不仅十分重视线下营销活动,在跨界营销方面同样引领潮流。今年上半年,广汽Acura作为独家总冠名商,携手格莱美®音乐节上演中国首秀,奉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体验;而CDX SPORT HYBRID、TLX-L还成为了第三季《跨界歌王》官方指定座驾,与众跨界歌手组成“最佳拍档”,为观众带来一场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此外,9月14日,由伍德吃托克、Soloist联合出品、广汽Acura独家赞助的《独立咖啡节》在杭州燃情上演,广汽Acura CDX、TLX-L车型强势助阵与创意市集相结合,为整个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未来,广汽Acura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产品的同时,还将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体验活动、与时尚潮流紧密结合的跨界营销活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将“本就例外”的精神呈现并传递给年轻消费者,让更多年轻一族感受到Acura的品牌世界观“先端 运动”“Premium & Sporty”。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广汽Acura CDX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