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西麓 鑫江·合院山水院墅开售 首献88席

2018-10-18 15: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传奇再启崂山西。继3000万墅区活水示范区惊艳开放之后,鑫江·合院山水院墅盛装开售。崂山西麓,主城墅区,建面约135-270㎡河流山院,藏山纳水院归来。23载鑫江集团,高端改善“院系”开山力作,匠运新中式家族礼序,承继西式空间规制,循地势引活水,集萃一山一湖一公园的自然天成,墅造合院人居新典范。

  



  配套全享,丹山板块全时生活场,精彩上演

  项目优享李沧、崂山、城阳等多商圈资源,东方城购物中心、温德姆五星酒店、泰和医养中心(规划中)等休闲、商务、医疗设施汇聚于此,全天候繁华场,工作生活无忧切换。智田幼儿园,云头崮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鑫江集团重点规划公立学校夏庄中心中学,与项目仅一街之隔,汇聚一线师资力量,优享全龄教育圈。

  诗韵三溪九院合,匠琢东方人居美学

  诗之三态,院之九趣。鑫江·合院园林采用“三溪九院”设计理念,“三溪”以林溪为绿化溪流,以雨溪为信步水道,以云溪为曲折流沙,打造层次丰富的种植景观;“九院”分酥婉院,袅碧院,霏烟院,芳菲院,凝华院,赏雪院,识香院,冰姿院,拾花院,移步易景,在春花秋叶中寻找四季极致生活体验。

  



  超200㎡私家入户庭院,全家人的生活梦想萌芽地

  下叠至阔200㎡入户庭院,绿植三面绕,得享绿色鲜氧,又得私密空间;既可以是母亲的菜园子,也可以是妻子的秘密花园,还可以是孩子的游乐场,于山水庭院里,漫赏时光中的从容与安详。

  7.6米大开间,宽阔礼制纳山水于一室中

  至宽7.6米南向开间,广纳山水风景于一室之内;阔绰私家会客厅,可分可合,根据家人空间需求,可分割茶室或老人房;私家电梯入户,刷卡读梯模式,充分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和安全性,雍容气度从进家门的一瞬间开启。

  



  3.1米层高地下室,多功能演绎另一方生活空间

  南北双采光井,多重防潮措施,既保证了采光又保证了通风,更宜居住生活;奢阔空间,功能百变:窖藏红酒、健身娱乐、儿童游戏……多功能极致空间演绎。

  



  崂山西麓,主城院墅,建面约135-270㎡山水院墅,88席崂山原著,全城热售

  院系钜著,鑫江钜献。鑫江品质历经23载时光打磨,于崂山西麓,黑龙江路王沙路城市干道之上,定制“院”系迭代钜著。鑫江·合院,因循一河八景、三溪九院园林规制,以新中式风骨,启幕青岛主城别墅人居的新篇章。

  



  项目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王沙路27号(云头崮水库北侧)

  热线电话:8088 8887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