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开宝马 在瓜子二手车这不是天方夜谭

2018-10-18 11: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万就能买到宝马X3,而且还是豪华版的进口车?这不是天方夜谭,我就从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上淘了一辆非常超值的宝马车。

  这台车就是宝马X3 2013款 改款 xDrive20i 豪华型(进口)。外观是大气的白色,瓜子二手车检测报告显示,这辆车全车保养的比较好,没有出个大事故,原车主也是一个非常仔细的人,所以车况整体来说非常的不错。

  



  经过多方对比,看车的时候也请懂车的朋友帮忙一起看了下,果然和瓜子二手车的检测报告一致。这下,我才彻底放了心,赶忙联系瓜子二手的销售人员买车。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不一定非得全款买车也可以贷款买,还给我详细介绍了贷款的流程和所需要的资料。

  我一听乐坏了,现在能贷款的谁还全款买啊。立刻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准备资料、申请贷款。没多久贷款审批下来,签订合同,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还帮助我办理了过户等各种复杂的手续。不到五天,这台宝马就成了我的!瓜子二手车的服务和效率太高了。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瓜子二手车 宝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