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林家具北京展示中心盛大开业——办公环境整装一站式服务 重塑未来办公空间

2018-10-18 09:4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6日,恒林家具北京展示中心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恒林股份董事长王江林、恒林家具董事&总经理肖敏等嘉宾、办公家具行业同仁、合作伙伴、设计师、媒体等近600人出席典礼共襄盛会!

  

恒林家具北京展示中心开业盛典启动仪式



  



  



  恒林家具作为十余年间雄踞办公椅出口额榜首的行业翘楚,仅2017年产值就近20亿,此次推出恒林家具北京展示中心将强化产品优势,进一步布局办公环境一体化整装服务生态圈,打造办公整装+定制+成品+软装+办公生活的全新模式。

  四大展馆演绎全新办公环境理念

  活动开始,恒林股份董事长王江林、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恒林家具董事&总经理肖敏先后致辞。肖敏表示,恒林家具北京品牌体验馆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办公家具陈列,而是注重人在不同的办公环境、功能区间、工作场景体验的整装体验馆。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先生致辞



  

恒林家具董事&总经理肖敏先生致辞



  整个展馆共分为4个分区(馆),面积近6000平方米,不同分馆对应各自的主题。第一层为1500平米“智空间”,模拟时尚智能办公真实空间,风格时尚,色彩以灰色为主,传递出办公需要高效的理念;第二层“时尚风”为共享办公空间展示区,突出家具和环境的“个性化”,集办公、会客、休闲、活动、社交为一体的共享联合办公空间;第三层“匠心馆”突出区域空间与相应产品的搭配,以多隔断,区域展示为主;第四层“归真馆”是自然环保理念展示区,以多元化区域与产品功能来展示体验感,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与统一,体现着恒林健康、高效的理念。

  



  恒林办公环境一体化整装服务站在办公环境角度,从办公美学出发,设定未来办公不同场景,同时结合企业员工的年龄、性别、知识结构等细节元素,进行合理整体设计,以“健康、快乐、高效”作为办公环境理念,重构“办公”主题空间,让每一个空间都是一种办公形态,连接着不同的消费解决方案,推出了办公整装+定制+成品+软装+办公生活的全新模式。

  健康快乐高效 重塑办公空间

  恒林整装办公系统服务从一把椅子,到整装办公系统服务,结合标准产品和非标定制,为职场人士创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办公环境,满足现代企业多样需求。

  



  健康是办公环境的基本要求,拥有舒适的办公椅无疑是健康办公第一步,而这正是恒林的强项,办公椅设计符合人类工学,制造选材健康环保,产品线满足不同场景需要,办公椅、按摩椅、会议椅一应俱全,为打造整体健康办公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活力减压区



  其次恒林强调快乐办公,活力减压,在整装办公系统服务中融入更多能让人快乐工作的元素。例如在休息茶歇区域设立“文化艺术欣赏区”、办公走廊设计“自然景观区”等,将个人能量补充和工作协作交流相结合,不仅节省空间提升使用率,也优化工作环境。

  

愉悦书吧



  

协作办公区



  另外,高效是企业的共同需求,恒林整装办公系统服务充分考虑各部门间协作需求、个人办公需求,设计“协作办公区”、“注意力集中区”等,通过区域的大小调配、色彩软装搭配、家具布局配置,帮助员工在不同功能区更高效完成工作。

  “健康、快乐、高效”的办公环境,恒林家具北京展示中心在各个场景都有着不同的答案,也期待大家前往感受与寻找。

  线上+线下 畅享办公环境整装一站式服务

  传统的办公装修,因缺少从设计到选材到搭配一体化的系统流程,整体装修过程一旦缺乏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员进行把控,最终效果极易出现偏差。而恒林针对这一痛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恒林家具体验馆,依托3D室内装修搭配软件——“搭配家”,将办公家具、装修材料导入到3D场景中,通过3D效果呈现与人体浸入式体验相结合,让客户在恒林体验馆所见即可所得,告别依靠脑补来装修搭配,享受办公环境整装一站式服务。

  



  

头脑风暴区



  恒林家具北京展示中心设计3D效果图直接对接生产图纸,再与工厂智能制造设备对接生产,出厂后第三方物流对接配送,最后通过施工团队现场整装。整个流程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从整体设计、到产品选配与生产到最终现场施工整装,实现了优质、高效、健康、环保的一站式全新整装办公系统服务。

  全新平台共建共享 续写恒林新华章

  而支撑起这一全新整装办公系统服务模式的,是恒林二十年的行业发展与沉淀以及理念的创新与拓展。

  2018年西藏恒林家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承担起恒林国内市场的运营及办公环境整装服务,将恒林以人为本的办公环境理念在国内推广。肖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恒林计划未来在全国10大城市开设10家体验馆,一城一馆辐射全国以点带面,与合作伙伴共建共享,把分散的订单集中起来,最大程度发挥大批量制造,工业化生产、集团化运作的优势,将整装办公系统服务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续写恒林股份新篇章!

  

恒林家具董事&总经理肖敏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