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宣布创立DREAM IT REAL项目并与THE FUTURE PROJECT建立合作关系

Coach基金会捐赠140万美元用于支持下一代

2018-10-17 13:2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纽约,2018年10月10日 – Coach宣布启动Dream It Real项目,旨在鼓励年轻一代勇于创想并实现属于他们未来的无限可能性。纽约,这座Coach的发源之城,拥有着无限可能性、乐观态度与包容精神。Coach怀揣着对当代美国梦的信念,以及对下一代如何重新诠释美国梦所持有的态度,创立了Dream It Real项目。该项目将支持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寻找并实现他们的梦想。Dream It Real项目是Coach正在开展的慈善项目之一。过去的十年中,在Coach基金会的支持下,Dream It Real项目已为全球非营利性合作伙伴提供了超过4,500万美元的捐助。

  作为Dream It Real项目的一部分,Coach与The Future Project进行合作。The Future Project作为美国国家非营利组织,旨在激励年轻人发掘自我潜能,并学习如何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The Future Project在全美各地的高中设立“梦想导师“。导师、领导者与组织者均经过The Future Project专门的研究方法培训;学生与梦想导师合作,创建充满热情的The Future Project项目,实现他们对自我,学校或社会的梦想。

  



  Coach全球代言人Selena Gomez和Michael B. Jordan将参与此次合作,他们今年将访问The Future Project的合作学校,并作为名誉梦想导师与学生共同完成项目。Selena与Michael相信拥抱梦想的重要性,他们是Dream It Real的最佳代表,将潜力、乐观和包容的价值理念完美呈现。为庆祝Selena Gomez和Michael B. Jordan的加入,Coach基金会捐赠了140万美元以支持梦想导师在全国各地学校的工作,推动The Future Project使命的完成。

   

  “今日,我们为激励年轻人采取行动去发现自己的热情与目标,而感到骄傲,”Coach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shua Schulman表示道,“Coach员工及合作伙伴也因共同的愿望而团结在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同时也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年轻一代已向我们证明他们有能力做出成就非凡的事情,”Coach基金会执行董事Margaret Coady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The Future Project的工作,并加深了对The Future Project的了解。此刻很多年轻人已经做好准备,立刻行动,为自己和世界去实现他们对美好明天的愿景。”

  “历史上每一个重大改革都是由年轻人领导的——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们的引领,”The Future Projec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anya Balakrishna说,“我们为能与Coach这样一个乐于支持年轻一代无限潜力的品牌合作而感到骄傲。”

  



  为推进Dream It Real项目的启动,Coach今天发布了由艺术家Tyler Mitchell执导的影片。该影片充满Mitchell独特感性的风格,抓拍纽约市及其周边The Future Project学校的学生,展现他们对梦想,未来和可能性的态度。

   

  关于Coach

  Coach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包括奢华皮具、服饰、鞋履、香水、眼镜等。创立于1941年,Coach长久以来以精湛工艺而享有盛誉。作为美国自由精神的象征,Coach的设计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以现代的视野重塑今日专属于Coach的奢华定义。无论在何时何地,Coach都是纽约风尚的完美代名词。通过实体店铺(直营店及旅游零售店)和Coach官方网站coach.com,Coach产品在全球近55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Coach为 Tapestry, Inc. 旗下的品牌之一。Tapestry, Inc. 于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码为TPR。

  .

  关于Coach基金会

  Coach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实现Coach的慈善精神。至今,Coach基金会已与非盈利组织合作并向世界各地捐赠了逾4,500万美金善款,尽自己微小的努力为实现巨大梦想的实现做出一份贡献。欲了解更多关于Coach基金会的信息,请查看官方网站:http://coach.com/dreamitreal 。

  关于The Future Project项目

  The Future Project由Kanya Balakrishna与Andrew Mangino于2011年创立。美国非盈利性组织The Future Project旨在为年轻一代发掘潜能与创造更好的未来而努力。迄今,The Future Project已为遍布美国8个州12所学校的逾35,000名学生提供支持,并建立了拥有上万名年轻人、成员、顾问与支持者的志愿团体。The Future Project已成为美国发展最迅速的新兴非盈利组织之一。

  官方网站:www.thefutureproject.org。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蔻驰 基金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