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10月20日—21日国家权威文物鉴定专家走进青岛

2018-10-15 14:25   来源: 尹京艺术品鉴定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0月20日—21号,CCTV-2《鉴宝》专家走进青岛市中防文化城为广大藏友鉴宝,本次活动邀请到首都博物馆原馆长瓷器青铜器鉴定专家张宁,央视《我是行家》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栏目书画杂项鉴定专家胡平。旨在为一些因缺乏对藏品真伪鉴别或缺少艺术品展览、交易服务平台的藏家,提供一次良好的契机,让那些流散民间的藏品被大众重新认识。本次大型艺术品“鉴宝”活动将面向全省藏家,为藏家们提供了一个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方便大家了解更多鉴定藏品知识和藏品价值。

  专家鉴定时间:2018年10月20— 21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 —17:30  

  咨询电话:18911628870   15321135591   (提供上门鉴定服务,出具权威鉴定证书)

  鉴定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277号(儿童公园对面)

  本次鉴宝活动专家简介:

  张宁 主要研究鉴赏范围:陶瓷,铜器

  



  1964年8月毕业于郑州大学历史系本科,同年9月被分配到北京首都博物馆工作。40年来一直从事文博专业研究。历任北京文物出口鉴定组组长、首都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北京文物研究所副主任、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馆长、北京艺术博物馆馆长、CCTV《鉴宝》节目专家评委、1998年被国家文物局高评委评定为研究馆员。

  胡平 主要研究鉴赏范围:书画,铜器 玉器,竹木牙雕,钱币。

  



  央视《我是行家》、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理财》等栏目的文物鉴赏专家;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文房之宝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国紫砂器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市收藏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收藏家协会顾问及专家委员会委员;从事书画、玉器、铜器、文房、杂项等的收藏、研究及鉴赏工作三十余年。九十年代开始,先后在多家拍卖、典当及文物鉴定公司从事古玩艺术品征集、评估和鉴定工作近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04年开始,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等20多个省市参加各种古玩艺术品的鉴宝活动和培训讲座近百场。现被聘为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BTV5)专家团成员,并并多次特邀嘉宾参与中央电视台、浙江台、河北卫视、辽宁大连等多家电视台的节目录制。

  此次活动六大特色:

  一、鉴定真伪:多领域国家权威专家为您鉴定藏品真伪

  二、评估价值:出具真品权威鉴定证书、拓展价值空间

  三、传授交流:深度获取收藏真知、洞悉行业走势方向

  四、寄售展销:搭建藏友、商家与顾客间推广交易平台

  五、个性服务:根据贵宾需求和藏品数量提供上门服务

  六、拍卖推荐:凡经专家认可的藏品,北京尹京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可 免费联系送入北京拍卖行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物 鉴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