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九州教育学校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8-10-15 11:0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2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九州教育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九州教育集团一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塘山镇党委委员徐卫洪同志,九州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岩同志,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徐笑西同志等参加会议,九州教育学校董事长张继生同志列席会议。第一支部书记兰夏乐同志、第二支部书记周游同志、第三支部书记饶金文同志、第四支部书记李安贤同志、贤士学校支部书记胡晓云同志、省中小学个性化教育研究院支部书记黄为俊同志参加会议,九州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岩同志主持大会。

  会上选举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中徐笑西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李岩、王刚、邓星鸣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李安贤、周游、柯红卫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

  

党支部书记李岩同志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九州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塘山镇南昌九州教育学校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出新的全面部署,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为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我们民办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上一届党支部工作中对于学校发展找准了定位,坚持办出具有更高社会价值的品牌学校,提出学校发展的14字方针,即“十城百校,四点一面,一带一学一路”重大发展工程,争取在五五规划完成在江西建立十个大型教育城,一百所直营分校和一百所加盟分校,在全国建立赣北上广四大内陆公司,向全国全面发展,在全球借助一带一路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人类教育命运共同体价值观,在每一个国家打造一所学校。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学校已经完成了在江西南昌、吉安、新余、进贤四大教育城项目,在江西已经拥有近50所直营分校和近10所加盟分校的布局,并且在今年10月份之前已经完成了景德镇、新余整体投入近7000万的政府招商项目的签约。在全国已经完成了江西、北京、广州三大内陆公司的成立运营。同时学校正在筹备国际部、外语部、对外汉语部等中外联合项目,争取向全球教育市场进军。

  针对接下来的学校发展,他强调:接下来我们的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我们的任务光荣而艰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校广大师生,以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以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抢抓机遇,开拓奋进,为把我校建成实力繁荣幸福的大家庭而努力奋斗。

  

王刚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筹备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总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



  

新当选党委书记徐笑西同志讲话



  新当选党委书记徐笑西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自己在教育系统多年从事党建工作,这次担任九州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非常荣幸,同时身上的责任重大,自己很有信心和决心带领新一届党委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她要求:首先,要以认真,专业,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领导班子学习和党性建设,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按照“创新,规则,沟通”工作要求,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从我做起,做到“思路要创新,办事守规则,工作多沟通”。创建出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班子。最后,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领导艺术,根据学校经营实际,抓主要矛盾,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让党员感受到在九州工作有成就,精神有愉悦。

  

塘山镇党委委员徐卫洪同志讲话



  塘山镇党委委员徐卫洪同志首先对九州教育学校党委的成立,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九州教育学校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教育企业,同时也是一个讲政治,讲原则的企业,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求党员同志增强身份意识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九州教育党员学历较高,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优秀教师,还有好几位博士、硕士党员,是一支充满青春朝气,蓬勃向上的队伍,要求大家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处处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履行好党员职责,要积极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始终以感恩之情对待组织,以责任心对待工作。第二,要求党务干部增强工作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学习,不断完善党组织各项建设,全力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同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服务教学,服务孩子,服务社会,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和广大讲师一起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贡献。第三,学校党建要立足学校实际,紧密结合教学工作,抓住重点,抓好关键,扎扎实实开展一些活动,认认真真做一些事情,使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效。一方面要党建工作与民办教育契合发展,积极挖掘广大党员业务骨干的工作优势,力求实现“党员是骨干,骨干是党员”的目标。一方面要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胸怀远大理想,坚定政治立场和共产党人的追求,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在学校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一方面要全力打造九州教育“小宇宙”党建项目为契机,围绕“众星拱月、星火相传、星语心愿、星光灿烂、星空讲堂、星际宝贝、星河畅游、星罗棋布、星星点灯”等九大主题,紧密结合教学需要,打造党建重点基地,创立学校党建品牌,以品牌党建促教学提升。

  

九州教育学校张继生董事长讲话



  九州教育学校张继生董事长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及当选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九州教育学校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强化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强化自身专业技能,增强自身服务意识,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讲大局、识大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和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一方面希望党委工作要做到专业、规范,党员管理要加强,对于组织关系转过来的党员给与每人100元的补贴,用于党员参加各项组织活动。一方面希望建立党建与办学机制建在基层分校的模式,要形成在干部提拔中优先提拔党员,从上到下形成书记兼副校长,校长兼副书记的模式,共监共建,真正实现党建与办学的高度融合。一方面希望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学校办学使命:“成才学生,成就老师,发展学校”,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把学校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台阶。

  

合影留念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