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耀如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山东龙冈控股集团

2018-10-12 14:4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2日消息 卢耀如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山东龙冈控股集团举行。至此,卢耀如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落户山东龙冈控股集团。当天,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岩溶地质专家卢耀如,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处长陈伟海,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田小元,全联旅游洞穴分会会长、山东龙冈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善久等领导出席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龙冈控股集团始终非常重视与优秀科研院校以及行业专家进行合作,以技术求发展、以科技促创新,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强强联手,坚持走“产学研”发展的道路,全面提升公司技术水平、研发实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业务涉及旅游景区、旅游电商平台、酒店、旅行社、金融、保险、旅游规划设计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投资、跨区域发展、多业态经营的现代化企业,是山东省旅游业的龙头企业。

  据全联旅游洞穴分会会长、山东龙冈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善久介绍,此次与卢耀如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对于未来集团整合科技资源、促进产学研结合、增强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标志着龙冈院士工作站的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据介绍,院士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次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提高企业技术创新和综合生产能力,加速企业创新发展的进程,同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山东省旅游行业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发展。

  国际著名工程地质、水文地质与环境地质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卢耀如由于在岩溶(喀斯特)研究方面成就,被国内外学者称赞为“喀斯特卢”。卢耀如院士表示,希望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提供地质环境依据、旅游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环境方面都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