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教育集团作为新余市重点招商企业与政府签约

2018-10-12 09:4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9日上午,2018年三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新余市分宜双林特色产业园隆重举行。

  



  受新余市委书记蒋斌委托,犹王莹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40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和14个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投资者、建设者、管理者以及关心支持新余市项目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长期支持和帮助新余项目工作的各省直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集中开工的4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43亿元,签约的14个项目总投资达35.3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循环经济、农业科技、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涉及范围广。

  

九州教育总裁李岩参观三季度重点项目建设



  

九州教育集团总裁李岩上台签约



  九州教育集团做为作为新余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出资6000万元支持新余市发展教育事业,九州教育集团总裁李岩作为集团代表与新余市渝水区教育局签约。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