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81场吸客61.5万刷爆朋友圈!华夏文旅交出学霸级成绩单

2018-10-11 12:55   来源: 一搜百应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知不觉,国庆黄金周已经落下帷幕,先来看一组国庆期间的旅游数据: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测算,国庆期间:全国接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同比增长9.04%。

  



  而在今年国庆的旅游市场中,华夏文旅又一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聚焦点,国庆期间,华夏演艺传奇系列总演出81场,威海、厦门、西安三地共迎接游客61.5万人次,创下游客人数、票房新纪录。

  鼓掌!演出81场、吸客61.5万,刷新华夏新成绩

  国庆期间,华夏文旅旗下《神游传奇》秀、《闽南传奇》秀、《驼铃传奇》秀、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威海神游海洋世界、威海华夏城、厦门老院子、华夏文旅广运小镇八大景区以强大实力再次刷新中国文旅产业人气榜单,让世人刮目相看。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

  



  炸裂的口碑,无敌的人气,游客好评如潮,接待量独领风骚,人山人海,场面那是相当壮观。

  



  



  厦门老院子景区:

  国庆期间迎游客达近12万人次,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座无虚席。

  



  



  威海华夏城景区:

  威海神游海洋世界,会跑的实景演艺《神游传奇》秀,国庆期间也是人从众众模式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天气转冷原因,会跑的实景演艺《神游传奇》秀,2018年演出季已经圆满结束,将于2019年春季开演,今年错过的朋友们,明年再会哦。

  



  点赞!景区活动精彩纷呈,成吸客法宝

  华夏文旅旗下景区之所以能吸引诸多游客,除了国庆长假的好时机、给力的好天气外,丰富多彩、有趣有益的景区活动,成了吸引游客的制胜法宝。

  



  



  2018西安首届国际气球嘉年华

  前所未有、千奇百怪的气球阵容,让这里秒变成气球童话世界,吸引无数的大孩子、小孩子来寻找欢乐,感受童真。

  



  厦门老院子景区首届海峡两岸木偶艺术嘉年华:

  来自五湖四海的木偶大咖、粉丝、Coser齐聚厦门,共襄盛举,千偶荟萃,热闹非凡 。

  



  



  威海华夏城景区:

  “爱我华夏”爱国科普及红包雨活动,也吸引了游客的热情参与。

  



  致敬!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实现高效接待

  国庆长假期间,当人们尽情享受轻松惬意的假日时光时,华夏文旅旗下三地景区的一线岗位员工,用辛勤劳动,做到了高效优质的接待,为节日增添了一束亮丽色彩。

  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厦门老院子景区

  



  



  



  威海华夏城景区

  



  



  国庆期间,秉承“游客至上”的宗旨,华夏文旅旗下景区各岗位工作者加强服务、安全、卫生意识,为游客“快乐出游、安全回家”保驾护航。他们坚守在岗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让我们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为他们点赞!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游 华夏文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