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万起 AI智能网联SUV 哈弗F7胶州地区闪耀上市

2018-10-09 15: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1月17日,哈弗2018年岁末重磅 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在青岛长丰哈弗专营店闪耀上市。现场各家媒体、老客户人流涌动,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赵斐(。・∀・)ノ゙嗨翻全场,拿手绝活鼻子吹橡胶手套,把全场的气氛带入到高潮!

  



  



  



  哈弗F7采用了全新平台,长宽高为4620*1846*1690,轴距为2725,整车采用了严苛的制造检验标准和大师级调校,具有优越的舒适性。在动力方面,哈弗F7搭载了哈弗自主研发,行业领先的1.5GDIT/2.0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8.8S。值得一提的是,整哈弗F7还提供了适时四驱车型,六种驾驶模式可选,使哈弗F7拥有超强的全地形适应能力。两驱车型搭载雪地模式,在同级竞品车型中是一大亮点。

  



  上过星光大道,就是牛

  



  



  



  种子讲师向大家介绍哈弗F7余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

  



  青岛长丰哈弗4S店欢迎您的到来

  销售热线:81123322

  售后热线:81123320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能网联 哈弗F7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