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天津塘沽中心 “西部生死对决”欢乐上演

2018-10-09 16:2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国庆节来临之际,华尔街英语天津塘沽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Wild West Party。主持派对的外教老师和中心中教老师提前做足了准备,让整场派对即欢乐又充实。

  派对活动开始前,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先为学员们播放了开场视频,并针对其中的相关的英语知识和西部文化背景进行了讲解,现场还有部分学员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包含着印第安狂野、牛仔帅气以及西部人文风情的Wild West Party正是开始。

  

华尔街英语学员合影



  首先,在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学者用绳子制作属于自己的套锁,并现场尝试套取物品,在这个环节中学员们尝试着去了解西部牛仔们的生活。随后,华尔街英语学员们玩起了寻宝游戏。凭借着手里的“宝藏地图”,同学们窜上窜下的在中心开始探索 “西部秘密”,在你争我夺中着实体验了西部牛仔的热血与狂野。最后,外教老师拿出了终极武器——弓箭和玩具手枪,一场“西部牛仔”之间的“生死决斗”就开始了。学员们纷纷稳住双手,瞄准靶心,在胜负欲的驱使下,朝着10环射击,得分高的学员则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获得最后的“宝藏”。尽管现场女学员众多,但她们也是了不起的“牛仔”。 华尔街英语学员Vicky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势力捧得一大把“金币”,还不忘炫耀称自己为全中心“最富有的人”。

  

华尔街英语学员拉弓瞄准靶心



  在这场边学边玩的party中,无论是知识还是快乐,大家都收获满满。这也正是华尔街英语举办主题派对的目的。寓教于乐,让学员们在轻松自在的氛围里体会英语学习的魅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