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户外运动皮肤管理 澳玛星光助阵家庭帆船赛

2018-10-08 17: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7日,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梦想多杯(青岛站)在青岛汇泉湾落幕,这是中国首个以家庭为单位组队的全国性帆船赛,澳玛星光作为支持单位之一,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面膜沙滩秀”,专业的皮肤医生还为参赛家庭及游客提供皮肤护理咨询,让爱美人士可以畅快享受帆船运动的乐趣。

  



  



  在当天的“面膜沙滩秀”上,一群身材健壮、皮肤黝黑的帆船教练享受了澳玛星光的美肤面膜,皮肤科医生还为他们提供了体育运动中的皮肤防护专业建议。帆船教练们齐呼“安心美,勇敢浪”,表达他们对帆船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美丽的向往。

  



  澳玛星光为本次家庭帆船赛特别设计的梦幻3D合影区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互动,与家人一起定格美好时光。澳玛星光展台及工作人员的精致、时尚也成为家庭帆船赛场一抹靓丽抢眼的风景,沙滩上很多游客纷纷前往澳玛星光展台咨询美肤问题。

  中国女子环球航海第一人宋坤带家人一起参加了家庭帆船赛并获得了冠军。她说:“航海过程中,风吹雨打日晒海水带来的皮肤伤害,阻挡了很多爱美女生的航海梦,其实只要做好皮肤管理,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享受蓝天碧海。”

  澳玛星光青岛诊所施诚屹医生在与帆船赛参赛家庭和部分游客沟通时发现,很多人外出旅游或者进行体育运动时,仍然缺乏正确的皮肤保护措施。施医生表示,户外运动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使人心情愉悦,并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但如果不注重皮肤管理,则可能会引起皮肤粗糙等症状,造成皮肤光老化。光老化问题可能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毛孔粗大、没有光泽,久而久之出现皮肤松弛、下垂、色素沉着等症状。外出旅游或在户外暴晒,除了要正确为皮肤补水、防晒之外,还可以借助医美手段,增加皮肤水分和营养,修复皮肤屏障,祛除色素沉着,恢复皮肤活力。

  



  资深帆船教练万俊祥现场体验了澳玛星光的补水面膜,他说:“以前出海回来,脸上总是火辣辣的,皮肤也很干,现场敷完面膜果然好了很多,皮肤也不干了。这是人生中第一次敷面膜,在家也没有享受过的待遇。”

  澳玛星光是一家源自以色列的医疗美容机构,主要致力于面部及形体年轻化、皮肤管理、注射美容与轻整形服务,2013年开始在中国发展品牌连锁业务,目前在北京、广州、青岛、深圳、郑州、南京、银川、常州、宁波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澳玛星光强调“健康美,勇敢爱”,鼓励大家通过科学、健康的方法去关注皮肤和容颜,在体育运动、外出旅行时做好科学防护和晒后护理,勇敢去追寻心中热爱,活出精彩自信的人生。

  在“帆船之都”青岛,澳玛星光青岛诊所位于市南区国华大厦西侧一层,其业务体系、服务标准和管理规范由澳玛星光集团全国统一管控,为青岛及周边地区的求美者提供全球最先进、专业、安心的医美体验。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澳玛星光 徐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