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为每一座城市,高定一座院子

2018-10-08 17:1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记忆

  每一座城市,都是时代文明的聚合,也是一方人文的烙印。每一座城市,都有镌刻城市记忆的建筑。长久以来,在“内圣外王”的儒家文化影响之下,中国形成围合天地的院居形制,开合之间,人生有度。而作为儒家文化源起所在的齐鲁大地,自古以来滋养着众多名仕,也让院居文化得以传承。现如今,造院专家泰禾的到来,让齐鲁人的院子情结被重新激活!

  城市升级

  不能缺失院子记忆
 

  现代化进程中,城市建筑越来越丰富多元,但是中国人骨子里的院落文化却从未隐退,济南作为齐鲁首善之府,仍保留着浓郁的院落文化。齐鲁名人李清照曾生活在泉城意境悠远的院落之中,写下很多优美诗词,蕴含深厚的人文特色与生命情怀,可见济南人对传统院落的向往根植在内心深处,由来已久。

  

济南趵突泉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在的济南,发展已进入“东部时间”,在快节奏的城市化进程下,济南人不缺房子缺院子,缺少一座有庭有巷有文化的中式院子。泰禾以国匠级标准精心打造的济南院子,将为济南楼市书写新的一页。

  齐鲁翘首

  一座院子牵动泉城目光


  如果说传统院落代表着中国人深厚的居住文化,那么泰禾无疑是这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与践行者。泰禾二十余载践行“文化筑居中国”理念,为每一座城市高定融合在地文化的院子,如北京院子、上海院子、厦门院子等,形成了22城44院的恢弘格局。泰禾造就了一套完整的标准化中式产品体系,练就了独有的房产十大专利、造院的匠心十二则例等,旨在为城市打造院系精品。

  

泰禾·中国院子实景图



  此次泰禾为泉城带来的济南院子,将泰禾多年以来的建筑造诣、造园精髓与济南的地脉文化深度融合,满足深藏国人心中家有前庭后有院的院居情怀。身处其中,既能体会千年传承的齐鲁文化,又能感受泰禾集大成的新中式韵味。

  

泰禾·济南院子效果图



  济南院子

  激活齐鲁人的院居梦想


  泰禾·济南院子据守龙奥正央,近拥奧体CBD、汉峪TBD双核心区,进有繁华,退有半山,庭外治世,院内修身;同时,这里紧依泰山余脉,享五岳独尊之庇佑,藏风纳气,半山之上,享受中国人所向往的山居大境;考究造园,师法皇家园林规制,北考皇家行宫三山五园之规制,南承福州“三坊七巷”之脉络,构筑独特的生活尺度,重现千年院居文化精粹及门第威仪,镌刻家族世代荣光!

  

泰禾·济南院子效果图



  泰禾·济南院子国匠级园林示范区、接待中心、百万奢装样板间即将盛境首开,匠心凝练的又一座城市院落即将光耀泉城,恭迎齐鲁名流雅聚共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泰禾 高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