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企业选用育留人实用策略

2018-10-08 14:4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个有生命力的企业,一定是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补充进来,他们就像鲶鱼一样,带着最初的热情,搅动了整个职场的氛围,人才有进有出才是有活力的企业。

  



  美国的管理大师吉姆·柯林斯说:"所有卓越的企业,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成功,不是市场,不是技术,不是竞争,也不是产品,而是招聘并留住优秀的员工。"招人并留住人才,应该成为老板的必修课。

  



  但是就现在中小企业的人才现状来看,很多的企业并不知道如何在众多求职者中找到最能与自己协作的下属;怎样才能留住并用好团队中的核心员。

  针对企业选人、用人、育人、留人问题,学问商学院推出《如何选用育留人》课程,有中国中小企业的管理咨询家叶向阳老师主讲,教你如何面试如何选用育留人,带你走过企业必经的三阶段!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