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功勋人士 礼赞东方精神

热烈祝贺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30周年工程监理功勋人士及金牌总监荣誉

2018-09-30 11:0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0年光阴,只是划过宇宙苍穹的一道流星,毫不足道。但30年前的中国,却诞生了一个崭新的行业门类——工程监理。历史上每一重要时刻都因为它的不可重复而弥足珍贵。而引领行业创新开启事业新纪元的企业则格外令人瞩目。

  1988年,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前身青岛市建筑工程承包公司)开始创立,在发展壮大的30年里,多少东方人的青春在这里洋溢,多少人的梦想在这里实现,多少人的努力在这里被认可。我们庆幸,东方监理有幸参与了中国建设监理事业的开拓,成为中国工程监理的奠基者之一。

  



  



  近期,由山东省建设监理协会举办的“山东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30周年工程监理功勋人士及金牌总监理工程师”评选活动中我公司老董事长李奉樟同志被评选为“建设监理行业发展30周年山东省工程监理功勋人士”。公司郑德斋、王继超同志被评选为“建设监理行业发展30周年山东省金牌总监理工程师”。

  



  这份荣誉的取得凝结着全体东方监理创业者的心血和智慧,凝聚着全体东方人身上弥足珍贵的团结奋斗精神、忘我奉献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已经熔铸成“厚德立业”的精神丰碑。

  青岛东方监理有限公司成立30年来,始终秉承“厚德立业”的企业发展理念,坚持“以诚待人、诚待社会、感恩回报、勇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并确立了“成为中国最优秀监理企业之一”的企业发展愿景。

  30年来,公司在历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从弱小的公司起步,带领员工一路走过来,经历了惊涛骇浪,破除了艰难险阻,始终坚定信念,一往无前,从一家创办时仅十几余人的小企业,成长成为一家专业门类齐全,技术经验丰富,管理水平较高,年龄层次搭配合理,技术优势凸显,具有业内竞争力,业务遍布省内外的声名卓著的监理企业。

  30年来,员工们积极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尽心竭力地位完成工作任务而努力拼搏,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许多员工在自己岗位上自学成才,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素质和业务素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众多项目部及个人被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出席国家、省、市先进企业和个人表彰颁奖大会的优秀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监理员等,为公司挣得了荣誉。

  30年,对于东方监理人来说是一个值得共同珍惜的日子。经过30年的艰苦奋斗,一个现代监理企业迎难而上,成长壮大。 中国古语“三十而立”,东方监理走到了今天这个茁壮成长的阶段。30年又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最富有,最高效的时间段。30年的实践,硕果累累;30年的积淀,蓄势腾飞。

  随着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到来,东方人以更加先进的管理模式、更加稳健的发展思路紧跟市场的节拍,逐浪于竞争激烈的经济社会里,市场业务更加发展壮大了,反而更加成熟稳健的步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

  成立30年来,东方监理对企业品牌建设始终常抓不懈,严格的企业管理,良好的服务意识得到各级领导、业主的广泛好评,所监理的建设工程荣获“鲁班奖”10项,“中国市政金杯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8项,以及多项各省市地方奖项,连续五次获得“全国先进监理单位”荣誉称号;在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工程中表现优异、在2010年公司先后被山东省援建北川工作指挥部及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评为“援建北川先进集体”称号;是山东省、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AAA级信誉企业,是山东省监理行业内第一家注册自己商标的企业。

  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成绩,我们东方人并没有停足不前,也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仍然坚持不懈地探索着新的发展道路。在新时代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着辉煌的明天一如既往!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