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路街道:严格规范煤气罐使用环境

2018-09-30 09:5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煤气罐合规使用一直是安全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其必须在满足安全条件前提下进行规范化使用,如若不然将成为“定时炸弹”对自身及周边范围都将成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云南路街道定期组织巡查,防患于未然。近日,由街道办事处联合云南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云南路派出所及安监部门采取联合执法机制,对云南路辖区的煤气罐使用环境进行规范,对存有安全隐患的进行查处。在巡视到辖区南村路时,有两家餐馆存有在狭窄密闭的环境中使用煤气罐,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将造成重大后果,联合执法工作组当即叫停经营,煤气罐暂扣至安全地点,两家饭店同时涉及“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使用、储存燃气煤气”之情形,云南路执法中队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此两家业户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到队接受处罚并且向其宣讲安全使用煤气罐的法律法规,当事人态度较好并自愿限期自行整改,并保证将遵循安全使用、安全生产原则,不再发生类似情况。执法中队将定期对辖区进行安全督导,做到防患于未然。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