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莱西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开幕 做深“乐在莱西”品牌内核

2018-09-28 17: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8日,2018青岛•莱西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开幕。现场的无人机表演、大沽河休闲骑行、生态彩绘跑,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集休闲体育、观光游览于一体的活动盛宴,进一步做深“乐在莱西”的品牌内核。

  



  当天上午,在无人机编队展演和无人机彩烟表演中,第二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拉开帷幕。青岛市旅发委巡视员杨锡军,市政协主席、市“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学新同志,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同志,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广新局局长吕英志同志,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唐惟庆同志,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同志分别出席。

  据悉,本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为期60天,以“运动休闲 乐在莱西”为主题。由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暨“万人游莱西”活动启动仪式、大沽河休闲骑行活动、大沽河生态彩绘跑、“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采风、莱西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及第三届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十项内容组成。

  其中,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莱西等地的3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于9时20分从沽河游乐园出发,沿堤顶路骑行,途经花岭农创园、曲家庄葡萄采摘园、最终到达鲜多多农场,掀起了活动第一波小高潮。

  



  同时,莱西市部分机关干部及徒步爱好者也一起参加了生态彩绘跑活动,并于9时30分从沽河游乐园出发,沿大沽河堤顶路途经休闲体育公园,最终抵达奥润“千熙之城 ”珠海路售楼处。一路上,游客们可以边跑边欣赏大沽河沿途自然风光及村落风土人情。

  



  此外,“乐在莱西”旅游摄影大赛采风活动也在当天如期举行,并以“乐在莱西”、“发现莱西原生态的美”为主题,全方位反映莱西迷人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历史文化等内容,全视角立体化展现莱西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通过摄影比赛让莱西的历史文化、自然生态、风土民俗、特色餐饮等元素得到传播、发扬。

  而第三届姜山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乐在莱西”金秋采摘活动、“乐在莱西”休闲娱乐美食活动、莱西市旅游惠民月活动,将陆续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由莱西市“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莱西市直机关工委、莱西市旅游局、莱西市体育中心、青岛深度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为进一步提升“乐在莱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入贯彻落实莱西市委、市政府提出的 1+5+4 工作目标体系,本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围绕“乐在莱西”城市品牌建设目标,打造“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活动标签,进一步做深“乐在莱西”的品牌内核,为莱西市绿色崛起做出贡献,加快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城市建设步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休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