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所有母亲,一个读懂孩子的解码器

2018-09-28 10: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熊孩子不听话 ,喊一顿就好了?

  很多妈妈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当孩子不听话,自己又没有办法的时候,总是很生气,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就会对孩子大喊大叫,但是吼完孩子后又会非常的后悔,这有可能是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太大,朝夕相伴,很多妈妈没有耐心花足够多的时间和心思去探索孩子的内心。

  之前有个调查,1000个有宝宝的家庭,有80%以上的家长都存在对孩子大喊大叫的现象。

  80%以上!

  看到这个big数字,你是心虚还是质疑呢?其实很多人在对着孩子大喊大叫后,总会后悔和心焦!为什么无法好好地做一个始终有耐性的妈妈?为什么容易爆发出情绪?

  2018年9月27-28日,青岛大剧院为所有母亲送上一个能读懂孩子的解码器——儿童剧《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

  



  这是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这更是一个关于家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行为养成的故事。

  这部剧就像一面镜子

  这部剧就像一面镜子,会让妈妈们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孩子一起学习情绪的认知和管理。

  



  



  



  《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这部作品在创作观念和创作模式上有很大的突破,创作团队走访调查了1000多个家庭,选出最普遍且最具有代表性的日常冲突点为原型进行二度创作,剧情以孩子的视角考虑问题,通过“造梦空间”的引导,让家长走进孩子们童真的世界,将母亲和孩子的情绪、心理融入其中,相信看过该剧的妈妈们一定会明白孩子的心声。

  本剧区别于以往的亲子教育剧,没有说教、更没有批判,而是展现家长和孩子沟通的科学方法,充满笑声和感动,带动孩子理解父母的关爱,也告诉父母要学会陪伴和相互尊重的重要意义。

  吼叫或许只是1分钟的事情,但对孩子的伤害却非常大,能控制情绪的父母才能有性格健康的孩子。无论你是否跟孩子吼叫过,都要加油,时时反思,坚决不当“恶”妈妈!

  这是一个关于家的故事——《一生气就大喊大叫的妈妈》。

  故事简介

  儿子打算用99个空的饮料瓶收集妈妈的怒气,做成一个热气球,把妈妈的怒气送上外太空,这样妈妈以后就再也不会生气了。

  



  某天清晨,儿子发现收集好的怒气不太够,他匆匆忙忙的“灵机一动”,打算惹毛妈妈,再收集一小丢丢她的怒气。可是儿子却被妈妈的大吼大叫惊呆了,孩子的思绪开始游离,他感到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住在他心中的“爱”和身体里的精灵们,纷纷逃离这个现实世界。

  每个母亲都是最坚强的斗士,作为斗士中的圣斗士,妈妈决定即刻出发踏上寻回儿子之旅。

  妈妈为了找回孩子,分别跟着“讨厌的爱”、“喜欢的爱”、“依赖的爱”进入了无限放大的钟表机芯世界、钢琴世界,以及光怪陆离的镜子世界……

  



  演出团体:北京涵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9月27-28日 19:30

  演出地点:歌剧厅

  票价:150/100/50

  *1米以下儿童凭票入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