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月儿明 亲子帐篷话情长

2018-09-25 13: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了。中秋节又叫“团圆节”,一家人团聚,每个人都从远方纷纷赶回家,家人一起围坐在餐桌前,吃着团圆饭,品着香甜的月饼,话着家常,赏着圆月。今年的中秋节有点特殊,青岛市崂山区实验小学2015级2班的学生,在崂山丽达南广场举行中秋帐篷赏月联欢活动,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共度一次不一样的中秋团圆佳节。

  

搭建帐篷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需要共同搭建属于自己的“房子”,活动中需要的帐篷由迪卡侬提供。首先由迪卡侬的专业帐篷师演绎如何快速搭帐篷。展示过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帐篷搭建了起来,彩灯亮起来,彩球挂起来,各种漂亮的装饰物使每个家庭的帐篷都独具特色。引来无数路人驻足观看。

  中秋活动中必不可少的月饼制作环节,每个家庭都共同动手做起了冰皮月饼。这里没有工作,没有作业,一家人在一起享受这亲密的时光。实验小学的老师告诉我们,制作月饼后会评选出月饼小能手,并为月饼小能手颁发奖品。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学生表演



  比赛结束之后,演出正式开始。首先由迪卡侬的工作人员带来精彩的表演,收获了一批小粉丝。接着是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自导自演的晚会,在晚会上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优扬的乐声,美妙的舞姿,晚会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与家长亲密合作。学生家长说:“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时间能和孩子一起动手,我觉得这种活动非常有意义,使我们和孩子更加亲密,我们也更加了解孩子。”

  文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秋节 亲子 帐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