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绿洲2018新品沸石漆上市 歌手何静代言为环保发声

2018-09-22 20: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上午,家园绿洲2018年新品发布会及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何静代言签约活动在青岛举行,家园绿洲全国经销商和青岛部分新闻媒体共同参与。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备受关注的不止有环保,整个家装行业都在呈现个性化的消费趋势,消费者选择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更理想的生活方式。 家园绿洲漆业有限公司2018年的新产品充分发挥沸石的超强吸收功效和释放天然离子,创造出新一代天然环保沸石漆,吸走室内含有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同时释放出天然氧吧一样的空气。

  



  据了解,青岛家园绿洲漆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建筑环保材料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等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涂料供应商。公司坚定地立足于涂料建材行业,在国家最新环保、安全、健康的标准和要求下,打造出创新性的环保产品。公司专业的从事建筑环保材料的综合性研发、生产、销售企业,、产业涵盖装饰材料、生态环保材料等相关领域。

  



  在谈到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企业品牌时,家园绿洲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均明表示:“产品质量是生产企业的命脉,只有严格细致的要求,才能打造金刚不坏的品质,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我们特别邀请到中国诚信企业联盟会员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为我们消费者保驾护航。

  



  随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何静上台签约,正式成为家园绿洲漆业形象代言人,并在现场为嘉宾们演唱了环保歌曲《家园》。

  



   [编辑: 耿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