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解读会•青岛站顺利召开

2018-09-21 16: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下午,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解读会•青岛站活动在青岛天瑞星空酒店天玺厅顺利召开。本次解读会,邀请到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局相关领导、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的教授及三十多家青岛涉软企业共计5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



  10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在古城西安召开,本届全球程序员节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中软国际为执行单位。据悉,“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是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是面向全球程序员的创新大赛,为程序员提供一个大咖交流、实践创新的平台,鼓励更多的程序员向全社会展现软件定义未来的力量。

  解读会上,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基地销售经理吴斌对“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进行了解读。大赛启用稀缺的大数据资源设置相关赛题,为怀揣梦想的程序员们提供充分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能力的舞台,同时,大赛增设少儿组赛事,希冀通过编程事业的薪火相传,影响全民的数字关注与数字素养。为充分激励程序员的参与热情,本届程序员大赛共计百万大奖,秉承现金奖励+能力提升的原则,同时会对获奖者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获奖者的社会影响力及社会声量。

  解读会期间,青岛大学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劲华对“行业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行业大数据发展的前景和意义;青岛科技大学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赵振对《大数据的负载均衡相关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讲解,阐述了大数据发展的关键因素。

  10月24日,全球程序员节将在西安盛大启动,诚挚的邀请涉软企业和程序员朋友前来参加。

  文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