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下月举行 中软国际权威解读评选规则

2018-09-20 14: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下午,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新锐程序员评选解读会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内近四十家青岛市瞪羚企业、软件企业共5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



  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西安召开。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基地总经理李磊介绍了西安举办此次盛会得天独厚的优势。

  中软国际解放号青岛基地销售总监赵旭就“新锐程序员”评选和全球程序员节进行了解读。据了解,本届全球程序员节的主题是“数字世界、码动未来”,设计了六大聚焦主题:聚焦程序员、聚焦务实创新、聚焦科学武装、聚焦创新人才、聚焦软件定义世界、聚焦“一带一路”。“新锐程序员”评选是为了寻找新时代程序员偶像,是本届全球程序员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评选的对象范围是针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内,从事程序编写相关工作3年以上;年龄≤45岁,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行业应用、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领域有一定贡献;科技成果产业化效益显著,有望在未来成长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军人物的程序员新秀。“新锐程序员”评选立足创新引领,聚焦新兴领域,旨在评选近一时期在“技术创新”或“模式创新”上有突出成就的程序员,通过宣传表彰,发挥引领作用,从而推动产业加快创新发展。

  本次“新锐程序员”评选委员会的主席是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指派,并邀请9位业界专家及知名人士担任评选委员会委员,充分体现了本次“新锐程序员”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和重要性。解读会现场,参会的企业代表对“新锐程序员”评选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对评选的流程和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表现出参与这次盛会的想法,预祝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顺利召开。

  10月24日,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将在古城西安拉开序幕,诚挚邀请青岛地区的瞪羚企业、软件企业等朋友前来参加此次盛会。

  文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