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传递幸福——那香海•蓝卡健康诊所社区义诊温馨开展

2018-09-17 14:2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8日,以“守护健康、传递幸福”为主题的那香海•蓝卡健康诊所社区义诊活动顺利开展。作为那香海金秋康养活动之一,蓝卡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携带专业医疗设备,亲临出诊,在家门口呵护那香海社区业主健康。此次那香海•蓝卡健康诊所社区义诊活动将在9月8日、9月15日、9月22日、9月29日的每天上午9:00——11:00与下午14:00——16:00在那香海•乐活广场举办。

  



  蓝卡健康集团与南京明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那香海成立了那香海•蓝卡健康诊所,是目前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蓝卡健康诊所。蓝卡健康集团以强大的服务功能,包括家庭医生服务、就医绿色通道、健康体检专家解读、建立终身健康档案,为那香海业主提供慢性病与亚健康服务,并连接北京各大三甲医院,建立绿色转诊通道,真正实现居家养老,小病不出社区,365天24小时呵护业主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为那香海业主提供免费基础查体(身高、体重、体温、心率、血压、血氧、心肺听诊)和健康咨询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具有针对性的为居民做健康检查,并设立了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

  



  活动开始后,前来问诊的业主络绎不绝,社区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有的量血压,有的咨询健康问题,家庭医生工作者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的业主进行认真细致地诊查,耐心地宣传和解答有关医学保健知识,让业主们在家门口就免费享受到医生的诊疗服务。“这样的活动,对于老年人来说特别方便,医生给我们做免费疾病检查,耐心解答我们的问题,让我了解了不少关于身体保健的知识,而且还不用到医院去一等就是半天,那香海的康养服务真是贴心到位。”业主李叔叔笑着竖起了大拇指。年轻的业主也表示,由于上班较忙,基本没有时间带父母去体检,那香海和蓝卡诊所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真的特别有意义。

  



  本次义诊活动希望通过对健康知识的宣讲、传播、咨询等,大力科普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愉快的度假生活方式,让康养服务进入千家万户,与业主携手打造“健康幸福社区”,助力那香海景区养生康养目的地的实现,助力大健康时代的美好生活。

  那香海在金秋时节,以文化与康养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为了打造一个全新的康养胜地,那香海在秋季举办了摄影作品展、北京名家书画联展、中秋文艺主题晚会、国庆文艺主题晚会、水果采摘节、香海花街嘉年华、蓝卡义诊等一系列的活动,各个活动和康养体验贯穿整个金秋美好时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那香海 健康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