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孩子视力,萌豆儿童视力养护为什么这么神奇?

2018-09-17 11:1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和经济条件的提高电子产品的普及,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不断攀升,近视低龄化、高度数化日益严重,不仅是父母的心病,也是政府关注的大问题。

  中国近视人数有6亿,居世界之首;

  小学近视的比例34%(6岁-12岁);

  初中未60%(12岁-16岁);

  重点高中80%(16岁-20岁);

  由此可见视力问题越来越往年青少年、儿童发展!如果视力问题不能及早解决,会给孩子带来一生的影响,学习、工作、生活、升学、容貌等!如何安全有效的解决这一大难题那?我们最常见的治疗手段例如药物疗法、物理疗法、激光手术、OK镜等,但大都存在一定的弊端和安全隐患!

  



  前不久,市场上出现一种“中医+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养护手法,改善青少年视力问题的同时,还可达到助长增高、益智醒脑、免疫提升的综合性效果,引起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很多孩子体验后效果非常神奇,见效快而且还非常稳定,短时间内此项目得到了极高的美誉度!经了解,是一家名为“萌豆”儿童综合理疗馆的推出的一种儿童视力养护疗法,即安全又高效!

  萌豆作为一家儿童健康综合管理机构,一直以来对儿童视力问题高度重视,也在不断探索儿童视力的综合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截至目前,已拥有整套成熟的治疗模式。成立一年多来,接待了近百位各类近视、先天弱势的儿童,经过恢复治疗, 治愈率近 100%。 萌豆视力养护项目目前针对的儿童青少年年龄为 0-14 岁,该年龄段儿童视力调理 1-2 个疗程可恢复正常。

  



  14 岁以上儿童青少年视力恢复周期会有相应延长,但也可以做到完全康复。在治疗上,萌豆采用的是”中医+现代科技“的调理手法,通过定制的精密仪器、结合特定的开穴醒脑手法,从头到耳再到足,全身调节,实现眼球“自带的眼镜”拥有强大的功能,从而快速、安全、持久的提升孩子裸眼视力。

  五大优势特点

  安全性高:不口服、不打针、不手术,通过调理,毒副作用为零。

  功效性强:大幅提升视力,半小时见效;效果显著,不反弹;视觉功能重建,最终摘掉眼镜。

  技术唯一性:从技术手法到仪器操作,从耗材使用到接待流程,全部原创,自己有店,所以经验十足;用自己的孩子试验出来的产品与仪器,所以底气十足。

  效果综合性:在萌豆调理视力的孩子长高了、不容易生病了、情绪不烦燥不易怒了,睡觉安稳了,吃饭变多了,而且有打呼噜、口呼吸的都有改善了,很多家长说,这不仅仅是视力矫正,这是给孩子的“大保健”呀。

  舒适性高:全程无痛,多数孩子可以睡着,有家长反馈“从来没见过孩子睡得这么香”,让孩子深度放松,全身心调节。

  



  六位一体视力调理

  结合秘制中药温敷清火明目、超音悬磁仪通经络、以磁代针开穴促气血、儿推技术体质调养、耳穴贴敷、眼球训练六种技法,萌豆在操作流程上让家长感受到特别技术应用的全面性,中医讲“目得血而能视”五脏六腑的精气上升到眼睛,眼睛得到气血的滋养而能看清外界的景物,所以在中医来看,眼睛与各脏腑都有密切的关系。眼睑如脾,如孩子眼脸黑、肿、下垂,是脾虚特别严重的表象;眼白属肺,如混浊不明是肺气亏损的表象;大小眼角血络属心,发心发干则是心火过旺;黑眼仁属肝,如不亮不清,眼屎多,则肝火旺藏血不盈;瞳孔为肾,不亮不明则是肾气弱的表象。结果孩子的眼部五轮,萌豆的理疗师可以通过手推来达到平衡体质的效果,很多家长在孩子养护在标准视力后,仍然到店很频繁就是因为看到了孩子吃饭、睡觉、情绪的点滴变化,之所以有这些变化是因为每个萌豆理疗的专业功底及辩诊能力都非常的强。

  与市场上其他视力矫正训练仪、眼镜相比,萌豆视养更针对孩子的体质与体能,更针对孩子脏腑的综合性免疫,所以达到的效果更持久,因为应用了先进的渗透强,且舒适度高的仪器,所在达到的效果更明显更快。萌豆是由三个妈妈共同创立的,一切都是从“为了自己的孩子,为了更多的孩子”理念出发,不安全的不做、太暴利的不做、不科学的不做,开一家萌豆店本着“安身立命,造福更多孩子”的初心,做有效果有社会价值的项目,更愿意辅导更多新妈妈摆脱“拿起工作陪不了你,放下工作养不起你”的现状,实现更多妈妈创业的同时还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孩子。

  



  综合调理,调养效果显著

  萌豆儿童视力养护具备非常显著的功效,不仅技术全面,一站式视力矫正,而且采取无菌化物理性操作,非常安全;从调养过程和效果来说:舒服度强,从头到脚全身调理、身心同调,从体质到情志全面兼顾;视力与身高同升,免疫能力与身体发育会同期提升;效果显著,做前做后测视力,清晰看到孩子视力提升,效果稳定性强到家长吃惊。

  萌豆开创了综合视力调理市场的空白,通过眼部气血调节+中医经络疏通+科技仪器渗透的方式,全方位通、补、养,助力全龄化人群提升视力,让眼睛自我修复,获得了业内专家及医疗界人士的赞誉。

  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视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萌豆会让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会看到清晰明亮的世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将加入萌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儿童 视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