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媒体、客户答谢宴启幕乐美中餐厅新菜牌

2018-09-17 09:5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富力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 管弦袅袅,洋洋盈耳,戏台声高,轻袖曼袂。 一场别出心裁的媒体、客户答谢宴 犹如复原了热闹的曲折游廊, 放眼尽是妙趣横生的光景。

  



  乐美中餐厅走廊上“店肆”林立,茶坊、酒肆、点心铺子……往来行人或行色匆匆,或悠闲踱步,语笑喧阗,俨然浸入这繁华喧嚣的街道中。微行夜中买酒,沿街行至餐厅内,入席。

  灯下见美人,公子润如玉。宾客们饮茶,听曲儿,享管弦之乐,品艾美佳酿美味,不亦乐乎。一曲百转千回的经典昆曲《游园》,余响绕梁,游鱼出听。

  



  



  乐美中餐厅行政总厨师刘辉先生在席间向大家介绍了乐美全新菜牌,例如惊艳全场的上合高汤蓮花菜,这道彰显了中国意境菜的功夫和传统国宴菜,也曾征服印度总理莫迪先生的味蕾。有机娃娃菜雕刻成吉祥牡丹花形,用鸡汤蒸制全熟,将其淋在“牡丹花”上,若汩汩清泉飞流直下,次第开花,甚是美妙!再如乐美中式四季酥点,时而小家碧玉,时而大家闺秀。中式点心的美,由内及外散发着东方神韵。酥点灵感来源春,夏,秋,冬四季,春分的玉兰酥,刚刚抽出新芽,一派娇柔含蓄,夏至的莲藕酥,热烈浓郁,散着迷人的激情,立秋的菊花酥,婉转沉静,宛如轻诉衷肠,冬至的梅花酥,冰清玉洁,远观不可亵玩。乐美的面点师傅将四季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各位食客面前,玉兰的香甜,莲藕的咸鲜,菊花的奶香和梅花的清冽……酥脆松软的点心诠释着四季的故事。

  



  



  



  



  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富有创意的厨师团队以季节为启示,不断推陈致新,探索传统食材的新烹饪技巧,赋予本地食物新的生命,致力于为食客们带来美好享受。

  



  



  



  



  入园品趣,艾美食鲜。青岛富力艾美酒店中餐厅全面更新菜牌,为各路食客带来新的味觉体验。并将于11月份推出“有戏”主题中式下午茶,抛却日常的纷繁,来乐美中餐厅赏曲听相声,与三五好友饮茶小聚,尽享周末惬意午后。

  青岛富力艾美酒店将继续探索青岛本地的美食与文化,从不同视角为宾客带来更多别致体验。

  



  



  摄影:77

  地点:青岛延吉路112号青岛富力艾美酒店乐美中餐厅(二层)

  咨询电话:+86 532 5557 0164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