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智能自主品牌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创新窗饰行业

2018-09-15 20: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9月15日上午,青岛欧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锦智能”)开业暨自主品牌启动仪式在青岛高新区隆重举行。

  

 

  欧锦团队从事窗饰遮阳行业多年,与国际一流的遮阳领导品牌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占据了山东省乃至整个北方地区高端智能遮阳市场的大多份额,成功服务了中国建行山东省分行、青岛银行金融领域总部办公大楼;公司相继与华润置地、上实地产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应用于青岛万象城、青岛上实啤酒城改造等标志性高端商业地产项目;青岛绿城深蓝广场、海逸天成的豪宅也不乏我们欧锦的身影。最值得一提的是,欧锦智能去年成功中标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遮阳项目--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这不仅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也将为国内的智能遮阳领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欧锦智能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方案,抓住市场机遇,开拓创新,改造传统窗饰行业,积极研发功能性窗饰和智能遮阳产品,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功能化的窗饰遮阳产品和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全球智能遮阳领域高端市场的领导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