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中国中标新建济青高铁,创造舒适旅途环境

2018-09-10 16:3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海, 2018年9月10日— 铁路纵贯,风驰电掣,开利总能给人们带来健康舒适的旅途体验。近期,开利中国与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为新建的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提供开利设备。济青高速铁路(简称“济青高铁”)是中国首条以地方投资为主建设的高速铁路,也是中国“四纵四横”快速铁路网青太(青岛至太原)客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将为济青高铁的乘客带去清新、惬意的乘车环境,彰显了开利中国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解决方案的能力。开利中国隶属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的业务单元。

  

济青高铁沿线示意图



  开利中国将为济青高铁沿线的济南站、淄博站、潍坊站和红岛站提供6台 AquaEdge™19XR系列水冷离心式冷水机组, 2台Aquaforce® 30XW系列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以及开利42CT卧式暗装风机盘管和39CQ空气处理机组。这些设备采用成熟技术,将被运用于不同站点以满足各地区环境的多样化需求。AquaEdge™ 系列冷水机组采用无氯制冷剂,在提供可靠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确保了成本效益最大化。Aquaforce® 冷水机组满足了对能源效率、多用途和紧凑性的要求,完美适用于工业和商业应用。42CT卧式暗装风机盘管具备高效、精准温控、灵活简便等优点。39CQ 空气处理机组性能优越,一体化控制系统操作简便。

  开利商用暖通空调产品分销东区总经理董宏明表示:“济青高铁是我国现仅有两条设计时速达350公里的高铁项目之一,全线大站基本都采用了开利空调设备。作为全球暖通空调及制冷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开利中国长期致力于为人们带去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百年来,开利坚持不懈地升级科技及工艺,提高空调舒适性能,推出可持续产品以实现更舒适的旅行体验。未来我们将精益求精,持续创新,领跑行业前沿,为更多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济青高铁贯穿山东半岛,全线长307.9km。线路西起济南市,经滨州、淄博、潍坊,东至青岛市,构筑起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主通道。济青高铁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济南至青岛最快一小时即可抵达。

  关于开利

  开利在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制冷解决方案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由现代空调的发明者开利博士创建,为住宅、商业、零售、运输和食品服务客户提供可持续方案、节能产品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开利隶属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业务单元;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及楼宇系统行业的供应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开利中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