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联盟启动公益简集 点燃浓情中秋

2018-09-08 18: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8日,知名商务女性社团玫瑰联盟推出的“玫瑰jian生活公益礼享集”热闹开幕,为其两天的创展集市吸引了玫瑰联盟的大批女性和群众前来淘宝。她们通过品牌联展、闲置互换、商品易货等形式,在迎接中秋的同时,用义卖售捐的方式宣传玫瑰基金的玫瑰妈妈项目,为山里的孩子筹备中秋礼。

  



  



  玫瑰jian生活是玫瑰联盟策划组织的一个公益性商务轰趴式创展集市,记者亲自到场体验,看到四十多家商家摊位非常有创意地进行展示,吃喝穿戴健康时尚应有尽有,所有项目都可以现场体验。在开幕仪式上,岛城知名口书画家、玫瑰基金扶持的创业项目、尚秋书院创始人尚秋女士现场绘制宫扇作品拍卖;提供原创绣制成衣汉服的名绣坊现场走秀,让现场群众真切地见识了什么叫华丽变身;玉窑柴烧博物馆陶艺名人胡老师亲临现场教大家学习陶胚制作,众多女性乐在其中;创意首饰DIY活动区,孩子们在为自己和家人亲手设计制作精致礼物;智慧主播现场采访各个卖家,利用抖音和直播等方式进行创新有趣的宣传推广。玫瑰Jian集是女企业家们一次别开生面的联合创展,是闲置交换的断舍离,也是面向中秋的浓情集市。

  这是一场爱心公益活动,中秋将至,活动现场,参与商家将部分收益捐入“玫瑰妈妈”项目工作站,为山里失去母爱的孩子准备中秋礼物,一起坚守爱,传播爱。

  作为商务女性的集体成长平台,玫瑰联盟一直在为构建女企业家及创业女性共同的精神家园而努力,成立五年来,一面带领姐妹们共同学习,共生共荣抱团发展,一面投身慈善,将玫瑰基金发展成为一支有影响力的女性慈善基金,通过玫瑰暖冬、玫瑰教育、玫瑰妈妈等项目为贫弱困难的女性、老人和孩子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精致的产品、时尚的闲置、惊喜的价格、特别的体验、有趣的DIY、温暖的爱,Jian生活,不减态度,这个周末的玫瑰简集值得广大群众前来体验。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简集 玫瑰联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