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商学院:别以为一个好的行业,可以保护自己一辈子

2018-09-07 11:31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闺蜜要结婚了,让我陪着一起看婚纱,我们到了婚纱店接待我们的是位年轻漂亮的小姑娘,修身的工作制服凸显了姑娘的姣好身材,也许是因为小姑娘很亲和,这让她看起来很好相处。

  但是打交道不到两天,我就感觉到她的不靠谱。先是给错了款式,然后报错了价格,更可怕的是她叫错了闺蜜的名字,真不知道怎么说她才好,近几年结婚的几乎是90后的小年轻,相比起老一辈的人90后更注重婚礼,正是闺蜜这样的90后让近几年的婚庆行业热火朝天,一个婚庆顾问大概是不怕得罪最大的客户群体吧,如此这般这样的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让我感觉这个姑娘估计干不久。

  上周跟闺蜜去拿发票预定送婚纱的时间,没有见着那个小姑娘,一问才知道,这小姑娘犯了严重的业务错误,被顾客投诉,给辞退了。

  只能说意料之中,你以为一个好的行业,可以保护自己一辈子,但是真正能够庇佑你的,只有你的职场能力和工作态度。

  工作态度可以转换,但是职场能力只能通过学习来提升。

  学问商学院是你不错的选择。汇集实战的行业导师、咨询师,致力于打造实用的视频课程内容,面向所有经营管理者、职场人士,传授完整的岗位知识体系,时效的经典案例和实用的技能课程。让每个职场人,实现扩展认知、提升岗位胜任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帮助企业转型、成长和升级。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学问商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