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品牌论坛活动亮点抢先报

2018-09-06 17:0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被授权商覆盖面最广的专业授权贸易平台——第12届CLE中国授权展将于2018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了解,在本次CLE中国授权展期间,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从促进授权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出发,在展会现场推出了多场品牌活动,为授权行业剖析热点、解决难点、树立榜样。

  高峰论坛:

  解读“全域文旅时代”下的品牌授权行业


  今年两会期间,人大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方案提出将文化部、国家旅游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全新的文化和旅游部,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文化和旅游之间的关系提上新台阶,为IP与文旅的联动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之后,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强调要“推动剧场、演艺、游乐、动漫等产业与旅游业融合开展文化体验旅游”,这是首次由国务院发出的文件明确提出动漫产业和旅游业的融合。

  



  为此,主办方在CLE中国授权展期间将举办2018年第九届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本届高峰论坛以“全域文旅时代”为主题,众多重量级嘉宾将前瞻性的解读国家政策和国际形势,并以博物馆为典型案例,探讨文化与旅游如何结合。此外,还将以主题餐厅、主题航班、主题酒店、主题公园、主题展览等多维度空间为例,进一步剖析品牌授权在文旅时代起到的作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精英学院:

  免费培训课程讲解授权业务开展


  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品牌授权专业委员会和影响(北京)营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全国首个针对中阶授权经理人的培训。两年来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多地举办过授权经理人专业培训,受到了业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人才问题是我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的瓶颈。日前,中玩协品牌授权专业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报告(2018)》特别指出,不论是授权商还是被授权商,缺乏授权专业人才已经成为业内普遍的困扰。

  在本次CLE中国授权展期间,学院将特邀业内资深老师开设全天免费培训课程,细致讲解如何开展授权业务。

  



  授权之夜:

  树立行业榜样颁发中国授权金星奖


  授权之夜CLE Night为我国授权圈一年一度的盛宴,为授权生态圈内的深度交流和人际圈拓展提供机会,在CLE授权之夜上,国内外授权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自由热烈的交换行业意见,共同见证中国授权行业的蓬勃生机。

  



  盛大的中国授权金星奖颁奖典礼同样在CLE Night上举行,本届中国授权金星奖奖项包括卓越商业价值IP奖、卓越人气IP奖、优秀国内原创授权IP奖、优秀海外原创授权IP奖、优秀文博艺术类授权IP奖等多个方面,覆盖整个授权业务生态圈。中国授权金星奖将对行业内表现优异的企业及个人给予表彰,为行业发展树立榜样。

  目前,CLE中国授权展参观预登记火热进行中,玩具和婴童用品、配饰、皮具箱包、礼品赠品、运动户外、钟表、乐器、家电、化妆品、洗涤用品、生活用纸、食品、饮料以及文具和办公用品等企业以及主题空间、商场、游乐园、商业地产授权商等,即可点击参观预登记,(http://system.chinalicensingexpo.com/2018/licensingshow/visitor/preregc.asp)或手机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仅需40秒完成预登记。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a.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LE中国授权展:

  CLE中国授权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行业趋势引领和全领域对接的最佳平台。今年第12届展会规模达到35000平米,260余家企业展示国内外授权IP1200多项,覆盖娱乐、艺术、企业品牌、体育、非盈利组织等全品类授权领域。日本、韩国、新西兰、中国台湾等展团齐聚亮相,助力被授权企业快速提高产品竞争力和自有品牌价值。展会现场还举办中国品牌授权高峰论坛、CLE Night中国授权之夜、中国品牌授权培训等多项精彩现场活动。

  CLE中国授权展同期还举办第十七届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等,四展同台,打造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国际化商贸平台。今年四展整体面积达到22万平米,展商将达到2,400家,品牌数量超过4,300个,预计海内外买家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CLE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